2008-05-25 02:42:12◎費洛蒙◎





妳說
妳會讓我看著很多年很多年

我說
妳怎麼那麼敢講這句話







妳說
因為我講話一向直接而且是事實

我說
妳又沒答應我怎麼敢說可以讓我看很多年很多年








妳說
沒有答應也是會看很多年很多年

我說
恩,還會是朋友





































妳不知道

當我看到妳說
不答應我也會讓我看妳很多年很多年

恩,狠酸。





我想問問妳

那當妳不答應我,又要我看妳很多年很多年的時候
妳要我用多大的決心去放下我對妳的感情?!

當妳不答應我
卻依然要我微笑的對妳如此溫柔
那是多麼殘忍的凌遲?!



















是的,不交往還是朋友

那妳完全拒絕我的那一天

妳是否會看到我破碎的心

卻無力撿起。


上一篇:當我

下一篇: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