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38:37◎費洛蒙◎

假如沒有




我認真覺得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深深覺得身邊假如沒有朋友

那會是有多可悲的事情















也或許是因為講好的結果

背後卻撕破臉的難看

導致我開始無法相信什麼叫做"和平分手"


其實,過往的感情

每個人跟他人述說都會以自我觀點去看待

但是我狠透了表裡不一

至少,我一直都這樣子的不是?!




我真的不懂所謂的"發自內心"


那感覺只是妳希望能變成妳"所期望"的那樣方向去做而已。


















但其實我也沒有生氣的理由

但我覺得有點不開心的是幹麻要把男人帶回家

雖然室友說的不介意,但不代表狠多事情她不介意

也或許是我自己想的,但...SO?!
































老實說,我寧可看到你們兩個手牽手,是真的!!!



上一篇:回應

下一篇:進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