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8:22:40◎費洛蒙◎

跳動


現在的生活

有點渾沌又夾帶些許快樂

新的朋友,可能是開心的源頭

妳,我很新的朋友

默默的突然對我說:原來,太多朋友也不好。

我有點微笑的點頭說是。








心裡的震撼無法用言語形容

因為,我們只見過5次面

結果,成為了歡喜冤家

不管是哪裡,總愛鬥嘴~

其實,因為妳,我生活真的多了很多樂趣

也因為妳,我思緒沒有那麼多惱人的情緒

說妳帶走了我一些想念,也不為過...







你們兩個都很好,真的很好!!!

我很感謝我的學姊,將你們介紹給我們

讓我們對生活真的有了快樂...

很輕鬆的快樂、很簡單的話題













其實我是該很開心的

畢竟,我很清楚妳不是什麼話都會說出口的女生

尤其是自己的情緒




或許只是說說只是玩玩

可是,感覺似乎妳真有點嫌棄

唯一願意跟我玩的

只有【冤家】。















我不想要被妳嫌棄

這句話,我很認真。


上一篇:徘徊

下一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