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3:41:04◎費洛蒙◎

改版大逃殺3 (轉貼)

我想著這些的同時 其他人也抽完了
老師說道:
「現在我唸的武器名稱
如果是你紙條上的武器名稱 請你過來領取
注意聽了 消音槍」
「我..我的...」偉宏硬撐起發軟的腳走向老師
老師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一個袋子
然後說:
「來 這裡面有你的武器和手錶
對了 我要告訴你們 別以為拿到武器後就可
以反抗我阿
原因有二:
第一 要解藥的話 一定要完成殺死其他44人的任務才行
你們別以為去醫院能取得解藥
因為這種毒是我去外國找的
解藥當然只有外國才有
第二個原因是
你們七人的家裡都被我裝設了定時炸彈
炸彈和毒藥一樣
於旅行結束後爆炸
威力足以轟掉一整棟房子
你們應該不會想犧牲自己和家人性命
來逃避這遊戲吧?呵呵呵...」
「什麼!?你...」
「有什麼事嗎~?文翰?」老師問道
「為什麼...為什麼要連我們的家人也...?」
「放心吧 如果沒在時間內殺死其他44人
死的只有你們而已 你們家人不會有事的
在你們家裝設炸彈是為了防止你們反抗我
只要你們乖乖聽話去殺同學
無論有沒有在時間內殺完
我都會解除炸彈的
反正你們能做的只有乖乖去殺同學
你們家人的命掌握在我手中
我是否解除炸彈 全看你們表現


記住這句話:『你們是毫無反抗餘地的!!!』」


=====================================待續=========

上一篇:改版大逃殺2 (轉貼)

下一篇:青蛙&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