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8:40:38大雄

行監日誌NO.4

颱風假在家唸書(不過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簡單記一下:



上禮拜六因為親友瘋狂轉知所以當了一日迷妹衝去夢時代,本次選擇的方案是坐37再轉凱旋站的腳踏車
不過公車等了快一個小時,加上凱旋站沒有腳踏車借,過程中我整個人實在無言
 
但我人還是用走的走了過去
因為不知道活動地點,所以還是在一樓的區域晃了一圈
沒想到等我到了開幕茶會已經結束了(爆)   全場人爆多之我保持非常冷靜(?

唯一不習慣的地方就是女生頗大的尖叫聲Orz  只是往窗邊走來轉個頭打招呼而已你們叫屁啊(崩潰
沒追過星的我........19歲大概有點太老了唉...... 不然我就是單純不喜歡喉嚨過量使用 
也沒那個體力一直叫,像上次聽蕭青陽導覽錄影錄了兩分鐘我就不行了嘖嘖
活動最後拍了兩張有點悲劇的照片,晃到就是拍不好啊;w;


↑那條線+這個時間點湊在一起真是悲劇的剛剛好Orz
 

後來在館內晃找天晴專櫃,卻是回來後發現RIMOWA的專櫃對面,剛好就是金點設計館!!!
是說裡面才有天晴的設計品啊嗚嗚嗚!!!
所謂真正的擦身而過Q口Q   下次到夢時代一定要進去朝聖
總有一天買到飄零記事筆記書嗚嗚嗚 QQ

 


 

 

前幾天在文今二手書局找到四十不惑和多益閱讀題組

看到價錢都要偷笑了呵呵,國際學村的多益考試用書兩本賣350

朗文的精選考試三回合與解析一本記得是240

其他薄一點的150左右

大部分的書況都是前面寫一點點而已,答案什麼的,發現適用於銷毀個資的方式

用黑筆劃掉或是立可帶塗掉都行,雖然辛苦一點,不過這個價錢對我來說辛苦是值得OK的ㄎㄎ

還有轉二技的消息,雖然好多學校都是看書審,可是我覺得還是考一下統測比較好

光靠書審那個名額要擠進去還是有風險吧 ;w;

多益預計衝12月的,想說把三年級的文法閱讀通通拿出來複習

目標750分可以加分加油啊!!!!!!!!!!!!!!!!!!!!!!!!!!!!!!!!!!!!!!!!!!!!!!!!!

如果不想補習就加油一點!!!!!!!!!!!!!!!!!!!!!!!!!!!!!!!!!!!!!!!!!!!!!!!!!!!

 

 




Ludovico Einaudi 的鋼琴好棒哦(つдС)

目前最喜歡Divenire 和 Primavera ❤ ❤ ❤ ❤

超棒的曲子可是誠品和博客來沒有貨了(つдС)

感覺跟剛好看到《當你途經我的盛放》這本書一樣

優雅精簡,深厚的韻味引人探尋,捨不得放下(つдС)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這篇哪裡是行監日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