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1:52:08大雄

胡言亂語

今天的晚餐是焦糖鬆餅和一杯難得出現的布丁牛奶

原來

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到

當心情很差很差時

我會把自己餵的非常非常甜

其實我並不應該直到今天才了解

實在    不應該

 

 

 

 



 
期中考其實很早結束了

也不過是上個禮拜的事

卻讓我覺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是那種無法用常知判斷的好久好久

 

 

我想我不會打太多關於期中考

但提個幾件小事

 

平均仍是個另人尷尬的數字

我乾脆直接把目標改成五年內平均至少一次85.0算了= =

 

本人的英閱寫和英聽

你們兩位就好好待在70~79的範圍吧!!

假使五年都能一直維持在這個range也算很好了…….吧?

結論是看開了

 

每次考試都有期許和期望是件很累的事

雖然口上仍講說盡力過便無悔

但我是成績戰場上長大的小孩

數字的證明是你生存的目的

要我徹底放下老實說已經來不及了

進過補習班後即便現在已經不在那了

影響也已經深深種在那裏了

其實已經開始討厭這種感覺了

被數字玩弄  跟笨蛋沒兩樣吧??

其實好好活著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吧?? 

那這樣成績又是什麼??

只是個做表面的道具

 

 

 


 

料不到這禮拜會讓我的生活這麼的”越線”

日夜星辰交替的戲碼讓我徹底的累了

以致現在有時後騎腳踏車

會天真地想著

只要腳踏車停下來

是不是就能把現在一團糟的生活做一個時間上的stop

這樣就不必趕來趕去的

這樣一來

我就能有時間把這團解不開的生活雜線一一解開了

至少這一刻

給我一段暫停的時間

只有20分鐘也好

只有5分鐘也罷

我想讓呼吸聲能夠為休息而暫停

但我卻又不能不呼吸

 

 

 

果然還是天真的

 

 

 

我想說

不想長大是事實

可以接受社會規範

但不想磨掉一些重要的東西

即使張曼娟說

失去了青春

卻換得了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在認真什麼?

 

 

莫名地

想謝謝現在陪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對你們的感謝是我所償還不完的

如果沒有你們的出現來”構成”我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生活

(友的份量早就遠遠超越了自己的小命)

也許講的嚴重了些

但無庸置疑地

不論是在文藻的你們

爾或是分散在各處的310們

又或是身在異鄉的那個女孩

謝謝你們

只怪自己沒能在最蠢的時候想到還有你們陪著我

應該要堅強一點

不要老想到自己只是一個人

老愛耍孤島政策

你果然還是個笨蛋。

就和之前一樣,哈

 

 

 

 



因為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啊

我們還要走好一段路,嗯!! = )

 

 

 

果然還是沒長大 = )

但這樣最好

 

 

 

你們看得懂我在打什麼嗎??

我想並不懂

因為我在胡言亂語

 

 

 

 

 

 



 
推薦奧華子的 あなたに好きと言われたい 

不知覺地被這樣的聲音治癒了

很棒、很溫柔的嗓音

也因為最近這段時間

如果沒法聽見

會變的莫名無助

原來

開始需要這種音樂的陪伴了呢~

 

上一篇:近來可好??

下一篇:嘿我有噗浪了=D

(悄悄話) 2010-05-25 04:24:06
身在異鄉的那個女孩 Cyn 2010-05-19 07:51:30

看到"身在異鄉的那個女孩"就有種直覺「ㄟˊ?這指的應該是我吧?」(誤會就尷尬了XD)

很喜歡大雄這篇文章的風格唷~
我想大家都慢慢的在成長,在挫折中重新站起來,只要身邊還有支持自己的人們,流一點眼淚也沒關係的:)

看到幾米的畫,好感觸...不知道為什麼鼻酸起來,大概是藍色月亮的笑容太哀傷吧?

這學期結束後,好多國際學生要返回家鄉。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應該這輩子再也不會有機會見面了吧?

大雄推薦的這首歌真的很治癒人心,我的心好暖好暖:D 祝福妳們ˇ

版主回應
是的XDD 就是你!!

風格是嗎?
原來用word打出來的東西可以這麼有感覺XDD
也不知道是怎樣(莫名鬼打牆XDDD
以後就這打吧

你說的是 我們都還在摸索階段
只不過在跌倒之餘 不要忘了身旁還有很多人陪著你
(陪著一起開八卦大會XDDD)
我發現我很需要藉由八卦大會來吐心酸= =
因為一直埋在心中有害身心健康=目

也許是因為月亮遺失了是個有點哀傷的故事吧 =目

他們不會再回來的嗎? 還是計畫改不上變化??

喜歡這首歌嗎XDDDD
我有從我們班拿到整張專輯的歌XDDD
要的話我寄給你XDDD 奧華子>////<!!
最近如果聽不到這樣的聲音
真的覺得少了些什麼來著支持我
難得一見的好聲音=)

抱歉都沒時間去你那留言QAQ
你看我最近發文的次數少得可憐就知道了ˊˋ
不過暑假可能就會天天上了XDDD
女孩返台倒數 ??<44天 耶

嘿我有噗浪囉!!XDD 卡馬衝好快這樣XDD
http://www.plurk.com/nobidativ#
2010-05-23 16:12:59
Denise 2010-05-12 22:59:19

是說~晚餐是焦糖鬆餅和布丁牛奶
一定不是你媽準備的吧???

版主回應
開玩笑咧!!!
難得可以對自己的晚餐放任一下耶
再說我心情真的差到一個爆炸
一定要吃些什麼來解解壓
起碼感受到甜味的剎那能使我稍稍放鬆= )
2010-05-13 21: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