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40:08大雄

近來可好??

早上七點。

被單的溫度比以往要來的溫熱

 

 

想待的久一些。

 

 

託清明節的福,我不用像過去的幾個禮拜

拖著尚未充完電的皮囊匆忙告別你

至少今天是這樣。

頗想賴床,但深知有些東西必須盡早完成

拖不得。

 

躺著思考。兩眼望著天花板出神。

 

起床吧~ 起床後總是可以該變些什麼。

 

 

如果你不介意奶皇包子配薏仁的詭異組合

那我會說早上吃了頓還算豐盛的早餐

 

坐在電腦前爬著鍵盤,開啟新增文章

將一串串早該歸位的瘋狂影像小心轉檔為白紙黑字

趁著他們尚未泛黃又殘缺。當然我不希望。

而開頭是這樣說的:

 

 

兩個禮拜後就是期中考

 

看看上次發文的時間是3 / 14

而日子已經走到了4 / 5 清明節

這途中走過了

3 / 20 ~ 3 / 21的萊茵盃會前賽

3 / 27 瘋狂的G43A慶功宴

4 / 1 很瞎的愚人節外加學妹的生日

4 / 2 照樣熱血、聲嘶力竭的運動會

哦!! 今天也是SEKI的生日=D

當然中間沒提到的部分也是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這段時間,生理狀況無法規循正常習慣運作不說

心理上的變化也是一次比一次來的大

看的越多、知道的越多越是迷惑  然而看的到卻又無法表達什麼

各種問號毫無節制地生長又生長  萌芽爾後再壯大  最後卻隨著無解迅速枯萎

現在是怎樣??  負面思考優氧化嗎??

GOSH!!   Everything is so complicated.   

 

 

我彷彿看到人性換了一套又一套的華服,穿梭在人與人間。

無法言語的劣根與敗性,在我面前一次又一次,血淋淋地上演。

事實是,這一切的反省空間很有限。

 


這段日子,瘋狂得很。

 

 

應該來報告一下萊茵盃和運動會重大訊息 = )

 

 

 Rhein-Pokal  

 

G43A 獲得萊茵盃

 

戲劇  3名!!

 

歌唱  1名!!

 

而歌唱項目將於5/22 ~ 5/23代表德文系到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參加決賽!!

Wunderbar!! =D

 

 

 Sport Fest

 

男B 800公尺接力  決賽第二名!!

楊淑、阿黑、簡BEN、SHOW 你們超棒 = D

拿回一面的銀牌和一張獎狀!!

 

大隊接力 五專B組 分組第三名!!

雖然不是全體計時排名的第三,不過整個過程也是超驚險XDD

中間大起大落比八點檔精彩太多了XDD

 

 

而在校外聚餐的次數短時間內似乎也變的頻繁

先是萊茵盃歌唱的慶功宴

大家吃完冰後,便直奔巨蛋附近的235續攤

 

3 / 26星期五晚上和社團學姊一起採買材料

晚餐則是到了新崛江的童話解決

 

隔天晚上的萊茵盃戲劇慶功,居然到了某家我知道營業很久、但始終沒特別關心的普普的風(田園餐廳??)

重點是它位在外婆家附近!! = = 而我一直都知道只是從沒進去過

 

我想短時間內暫時不會出來吃飯了,畢竟我承受不起微笑國父們失控地流竄。

 

 

 

 

還要打什麼呢??  我只知道我已經堆了太多尚未轉檔的影像在腦海裡

幸好有照片可以幫我分擔一些份量讓我不至太過焦躁

說到照片~  我會慢慢把這些重要的東西放上來

我發現"影像"已經攻下了我生命中和配樂同等重要的地位

就算拍下無謂的小事也好,就算目前這相機屬於我爸好了

只要拿著它我就等同著了魔  有機會一定要補下所剩不多的時光

誰能料下一次會變成怎樣??   

也許三、四年級的我們根本沒有時間補下這些難得的時刻

況且相同的活動總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不希望繼錯過一年級後,繼續重蹈覆轍  

世事難料!!   Das ist Leben,ja?






我覺得我又在瘋言瘋語。


上一篇:有篇文名叫好忙!!

下一篇:胡言亂語

阿姨 2010-04-05 21:46:09

普普的風是啥東西?
在阿嬤家附近?
我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跟朋友出去吃飯怕沒錢?
安啦~~~來找我,一樣在文藻
但是好像都沒什麼機會照顧妳
你阿姨我~不是吝嗇的人
吃飯這小錢,盡管來找我!!!
我是說真的啦.......

版主回應
在電信局旁邊一家簡餐店
價位大約180~320不等
位置可能有點隱密所以你才沒有注意到吧^^"
它整體的營造是有點田園風
有很多植物,你可能會以為是公園吧我猜XDDD

呃~感恩你這麼講
可是我不想把自己培養成伸手一族
(雖然我們目前沒有經濟能力就是了= = )
起瑪不讓午餐費過度超支是基本條件
(中午的額度大概30~35 40以上對我來講是超支
不過學餐35基本上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現在很拼命在省錢
因為上個月的電話錢是穩爆的
萊茵盃加運動會和一些哩哩叩叩的雜事
讓我不敢想像那個數目@@
2010-04-11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