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2:56:57大雄

As usual, final is around the corner ~

沒在一月一號發文實在有點不像我的做法

不過......新的一年就是想來點不一樣 = D

哈哈 ~ 我想來這三天逛的人可能都被我耍了~

有點抱歉,所以趕緊在結束前補上這一文囉  =目

( 其實這一文也打不出什麼了QAQ )

 

看標題就知道有東西又要到來了 ~

對~  一如往常  

大考前的一個禮拜和大考當週

我是不會發文的

不過最近一直有東西和感覺不斷冒出腦海

加上一直和網友討論阿凡達有了不少新想法

還發現了一些關於Zimmer的消息

實在很想將這些感覺寫上來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

答案絕對是沒辦法啦QAQ

( 礙於時間關係,連用詞的邏輯都怪怪的QAQ )

呵呵( 苦笑 )  只好等到大考結束再來慢慢解放了~

 

期末我跟你拼啦!!

雖然寒假的 schedule 滿得亂七八糟

可是拼完總是個快感!!

( 兩者有關係嗎 =   =??  )

下禮拜開始就要沒什麼人道的斯巴達唸法了!!

歐厚 ~ 只要大考一到   隱藏的自虐傾向就會慢慢浮現  嘖嘖!!

 

As usual, final is around the corner.

So what? I don't care about it.

How?

 

 

Because I won't be scared again.

Because something will stay in the place 

that I've ever stay.

 

 

(If there has sth wrong with grammar,

just skip it,please.)

Denise 2010-01-09 21:15:15

放心~要糾正你的文法
必定也是功力高強的人
那些人,大概不是這裡的常客~哈哈!!

版主回應
請不要高估我的文法= =
我的文法實在沒有什麼實力可言唉~
只是很想用英文表達些什麼
所以....別管文法怎麼錯吧= =
2010-01-15 2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