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2:48:51大雄

春去秋來。光陰如電逝難追,2010近眼前

標題其實只是想強調時光飛逝的速度快的嚇人

真的 ~   一年又要過了!!

姑且不談我可能 (即將) 邁向三年級QAQ

( 老實說挺不想的 ~ 3 ~ )

一年的時間對我來說,似乎再也不像國小時那樣的漫

大概是從國二開始吧,開始覺得每一年在過的速度,似乎緩緩地加速

真正體會到這樣的感覺是國三畢業時,因為在我們畢業的暑假中,

代表著下一屆要開始接受為期一年的魔鬼訓練,一切又會如同歷史重演一遍,

升上專二後,學弟妹進來了,而他們的下一屆又將踏上前人的步伐,

就像個輪迴一樣,一切終將永不停止,生生不息的延續下去......

 

 

 

(基測如果沒有廢掉,我弟可能要哀嚎了!!  哈哈~) 

 

歲月不饒人,時光一去不復返!!

來貼兩首詩勉勵勉勵XDD

 

 

明日詩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

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今日詩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明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

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

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

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

 

 

嘖嘖!!    今年就要結束了~

大家好好計畫把最後的年過完吧  = D

目前我是整理了一份要寫卡片的清單

人數實在是非常之多

include 在文藻的各位、

以前和現在的老師、國中同學,外加學姊學妹們

也不知為何萌生了在12/25狂發卡片的念頭

 於是就卯起來整理了一份清單

( 迷:你是發卡片的聖誕老婆婆嗎? =     = )

 

現在來寫每週近況!!

 

這週是報告的緊鑼密鼓期,大部份都進入了最後階段

在此要向各位警誡,以後不管你是不是跟我一組的

只要你是負責處理書面報告的,麻煩要認真做!!

因為這次的國文報告裡面,有個人負責的內容連標題打都沒打,

只弄了個編號,即原封不動的還給我,這人也真是太白目了我說=     =

所以請各位不要造成組長的困擾!!  不要以為組長會有時間幫你喬一堆有的沒的!!

組長也是,最多也只有24小時!!  請記住這點!!

 

 

 

And the next, all about AVATAR !!

Ha Ha Ha Ha Ha Ha Ha

Gosh!!  I love AVATAR so much !!

whatever the music or the story, even the pretty poster!!

Gosh!!  The visual design is extremely Awesome ~ 

and the story is really my type XDD

give you something good!

this is the trail music of AVATAR

just click and listen to it  = D

 

 

 

 This is the last trail of AVATAR 

 

All of you will love it I knowXDDD

 

 

 

哈哈哈哈哈~  現在除了房間中毒外,又外加了阿凡達!!

昨天重"聽"一遍長版預告後  就在電腦前離不開了QAQ

卯起來上優兔翻   被我給翻到上面貼的那個trail music

實在是大大地感動啊QAQ

音樂打到我打到我啊QAQ ( seki 詞XD )

換我要來推廣AVATAR的音樂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Zimmer 我還是要小怨一下!!

為什麼你不去配AVATAR的配樂啦啦啦QAQ

明明就是你應該去的領域的說XDDD

 

 

啊對了XDDDD

昨天seki 提醒了我一個廣告

馬騜的總統競選廣告  很有氣勢的那支~ 

( 很多縣市長都跑出來,很多馬都跑出來的那一支=  = )

如果忘記了請各位翻出來看~

那支廣告會深受人心是音樂的功勞啊QAQ

seki 又說那是納尼亞的配樂XDDD

我倆一致認為成功點在於音樂夠久!!

再者那支廣告真的是很威這樣......

(迷:威也是威在音樂上啊QAQ

你去找個什麼愛拼才會贏,能有這樣的氣勢嗎QAQ)

 

 

 

嘖嘖~  我快爆走了

今天先這樣吧!!

( 結果都沒打到這禮拜的情況唉 = = )

 




還是不忘要推一下AVATAR  XDDD

12/18  上映!!    記得去支持一下XDD


Denise 2009-12-06 14:00:10

看看我的倒數
不知不覺寒假就要到了呢~真的很快吧!!

你要手寫卡片嗎? 還是寄電子卡?
前者較有感情,後者較省錢啦!!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 <"
只要是看你在倒數都感覺很快唉~
而且我有看到你網誌了XDDD
歲月如梭 人也老的快啊是不XDD

開玩笑!! 我能投卡片的我儘量手寫
(本人只要買一整盒的名片卡來寫絕對划的來!!)
電子卡再看看吧~
我實在很懶的找電子卡片寄~ ~"
2009-12-07 2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