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0:24:24大雄

二年級開學第一週 果然沒一年級空閒 唉~

QAQ  終於終於!!       終於等到可以來打增文的週末了!!

打從開學以來      除了空堂減少外

有兩天是上到五點      再加上我愛的紗南還沒演完

必須早點回家洗澡看電視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時間待在學校好好打網誌

( 根據計算 如果我要看六點半的重播  

 最慢我必須五點半離開學校   從六點開始洗澡 )

而依照慣例   我開學的第一週應該試每天都要打

( 一年級下學期是這樣 )

可是依照二年的課表加上必須準時收看紗南

sorry ~ it's impossible for me ~   

而且開學第一週老有個聲音叫自己遠離 msn 和部落格

所以就大家所看到的    我那半文還沒結束啊

可憐的半文!!     你媽只能把你生出一半來     另一半可能要等很久QAQ 

大概是因為暑假掛太兇     所以一整個禮拜大概不上超過兩次 

除非有人找或約     要討論something 才會上線

大家都看到了囉!!    要我上 msn 請把握本人在校時間

不然請發個簡訊      否則線上枯等非我責

 

順提~    我的作息時間一到開學    整個突然變得超正常  

一樣是六點半起來     可是晚上大概到了九點半倦怠感就自動報到了

第一天弄弄大概10:45上床      第二天十點半就不行了

 

 

現在請容我介紹一下新學期的老師們和一些雜事

(  這還是事情不算多的第一週    搞不好第二週沒辦法打 0 . 0 " )

 

 

 

Montag:

 

1. 最重要的事.........當然還是終於見到學妹啦!!!

高高的   有戴眼鏡    臉上有雀斑 ( 那是雀斑嗎?? )

一開始講話覺得很秀氣     不過在MSN上聊天覺得超健談

哈哈     人深不可測      跟我一樣~

 

2. 英閱寫老師:咪思馮     講話有種很怪的腔調

而且有種說不出來的像"仙"的感覺    跟丁滿一致這麼認為

 

3. 數學老師.........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打到數學老師

就會想到"音浪!!  太強!!"XDDDD

人整個很偏激     這讓我想起國中以前我們班的男生

整個人也是偏激派的    超想看這兩個人鬥嘴     應該很精彩的說 ( 嘿嘿~ )

坐後面目測老師很高    結果之前在三樓近距離遇到老師

原來他一點也不高    而且鞋墊很厚!!

 

 

 

Dienstag:

 

1.  Frau  薩整個人怪怪的      第一節課嚇到我 = 口 = 

 

2. 體育課拉筋拉過頭    可是體前彎數字變好看  40公分哇塞!!

跳遠依舊沒變化      總是跳不到 200 整數    都要哭了QAQ 

想問老師有沒有方法可以改進     請讓我變青蛙吧 = P

 

 

 

 

Mittwoch:

 

1. 中午社團開會    超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視創社萬歲!!   

 

2. 英聽會老師     口說超級順     嚇死我的毛了 OAO "

而且還一直被她叫到    還好人還不錯   不至於很兇這樣

不過不知道為何莫名其妙變成點名的同學

我看起來就是一副乖小孩樣是不XDDD

這叫相由心生XDDDD

 

3. 終於宣到誓了!!    之前超級害怕手環沒了

所以一直找小千有空去宣誓

其實我的目的是用手環換胡志強的演講

它上面寫的八條戒律 

我覺得改成課前要預習    課後要複習對我比較實在一點XDD

( 我是乖小孩 這八條對我說很平常很平常 = P )

事實是胡志強比較重要 = D

 

 

Donnerstag:

 

1. 早上上德文   選到下午第二節的中英打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去

所以就待在圖書館沒去 ( 好笑,選到了沒去,這人很怪 ) 

 

 

 

 

Frietag:

 

1. 體育課仰臥起坐   肚子痛死了!!

要不是這樣     我可以不只29下啦!!

都是禮拜二拉筋拉過頭 = 3 =

身高體重先別提     反正都沒改善 ~

 

2. 計概課超爽     計概老師真該開一堂命理課

太妙了我說!!      整整兩堂課都在聊命理

曼菁會看一些些手相    她說我感情線很深

不愁以後沒伴   我對這個倒是無所謂

反正以後也是要一個人賺錢  一個人生活   如果沒男人我不是很在意

有不見得比較好XDDD     是真的( 正經 )

 

3. 公民課我打瞌睡了 = P     看來大家都知道了XDD

我醒來的時後    邵邵還對我笑了一下

曼菁還說她看到時還以為今天要下雨了XDDD

看樣子下禮拜選坐前面是對的

做後面離老師遠      加上老師幾乎照課本上的唸

打瞌睡原來是有可能發生的 = O

 

 

 

這星期真精采     什麼都是新的 = )

星期一!!    胡志強我來了!! 

阿碳 2009-10-07 21:02:47

對阿那作者不會畫結局-..-
最後羽山根紗南好像不會在一起餒


我覺得紐約也很精采欸!
噢玩偶中毒XDDD

版主回應
在不在一起好像也不是重點了= =
(不知哪聽來的漫畫"好像"有畫到他們結婚的部分= =?)

紐約......
我還蠻想看看直澄的假媽媽
如果她搶來的位子突然被拿掉
他的反應會怎樣= =
沒辦法 看這種人白目到很想打她
(莫名出現"大老婆的反擊"...等之類的韓劇名稱= =)
2009-10-10 17:25:16
C h l o e 2009-10-07 00:10:34

每一學年剛開始都會很忙 很忙
大考前一、二週老師都愛狂小考
不久就會漸漸麻痺...
現在三年級整個過的很歡樂 常常考試(?)

要保重身體喔=)

版主回應
常常考試很歡樂XDD
唉~考試這事看淡一點吧~
只要處理好了
我相信一切會上軌道的=)
2009-10-09 13:21:16
阿碳 2009-10-03 09:51:31

對呀玩偶遊戲越來越精采了:D
我每天都一定準時收看欸!!!!

版主回應
話說紗南要飛去紐約的前一晚跑去找羽山
羽山主動抓住紗南的那一幕我都要咬手怕了QAQ
畫面整個太感人 鼻涕眼淚都快要噴出來這樣QAQ
還有飛奔到機場送行
四角戀(?)的主角最後雙雙成對
可是又跟原本劇情寫的不太一樣
形成了不完美的Two Pairs!! (爆走狀態)
這個不完美的糾結點讓那集成了後面劇情的分水嶺
也暫時讓四位情感的糾扯點到為止
我覺得最糾結的部分
是紗南目睹羽山握住風花的手
而後直澄牽著她使她被迫轉身過去
天啊那個部份我眼淚都出來了QAQ
這個點也太糾結了!! (掀桌)

不過我覺得劇情從飛到紐約之後就沒之前精彩
雖然現在還有繼續看的說

分水嶺那集整個就是好精采XDDD
看到那集越來越不能諒解
為啥作者沒畫到結局完 = A =
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啊!!
2009-10-03 20: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