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3:12:05大雄

6/7 環保創意營心得分享 part 2 7/21修訂完整版

 

中午吃飯時間:

午飯給小朋友訂鳥爸的3鬆飯!!!

沒吃過可是看起來還不錯吃     ( 本人在學校附近覓食所涉及的領域範圍實在不大  唉~)

可是小朋友的反應不如預期

要不就是吃不完     要不就是把一堆鬆挑掉只吃白飯=   ="

( 據說某隊的小朋友在開飯前一直吵著說肚子餓

在開飯後卻把一半以上的飯都挑掉,這是怎樣??   暴殄天物不對哦弟弟!!)

 

但不論怎樣      中午總算能休息一下

所以就先到隔壁的教室休息去

吃著吃著       突然聽到隔壁傳來熟悉的旋律

伴隨著小鬼們的哼唱和其他學姊接連傳來的驚呼聲

這實在很難不引起我的注意

於是我放下便當跑到隔壁去探個究竟

(悉悉嗦嗦悉悉嗦嗦......)

天啊!!   這群小鬼居然在唱無樂不做的卡拉OK

而且還是全體一起合唱           全場HIGH到一個不行!!  

看樣子這年紀的小鬼們流行的歌已經不是什麼妹妹背著洋娃娃~

( 這都什麼年代了!!)    

飯後娛樂是唱卡拉OK     也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13:00 ~ 14:00

在教室舉行大地遊戲,第一個遊戲是比手劃腳

一開始就先叫隊輔上場PK      我自願上場

可是要比的題目實在不容易    聽到時整個傻眼!!

關東煮 跟  寶特瓶

( 天啊!!   這個題目是不會太難了嗎?? )

過程中小朋友也一直反應我比的不好

( 敝人對於比手劃腳已經有幾百年沒碰過了!!)

好啦好啦~  我是真的沒有這個細胞就不要怪我咩~   = 3 =

小朋友看得開心就好就好 ~    ( 燦笑~)

 

 

然後第二個遊戲是老師說+同學說

這次是全體小朋友一起做

只要動作有不一樣的就算淘汰

結果人數剩最多的我們這隊拿到加分的機會

而且我們這隊剩下來的人數是其他隊伍的兩三倍耶~

嗯嗯 ~ 肢體靈活發達的好小鬼們!!   (燦笑)

 

 

- - - - - ( 勞 作 部 分 略 ~ ) - - - - -

 

 

15:00~16:00

所有活動結束後

是大家的點心和填問卷時間  ( 隊輔當然沒有  唉~ )

點心是  一杯立頓奶茶 +  一個菠蘿麵包

小鬼們吃完後很可愛的問我說還有沒有??

( 廢話當然沒有!!)

還有人跟我說麵包好好吃,可不可以外帶兩個回家給爸比碼咪 =     ="

( 哇賽好有孝心的孩子!! )

大家邊填問卷邊享用點心~    ( 看著看著我也餓了=  =")

問卷的最後一題 

是要寫下:想在今天的營隊中,你最想對一個人說的一句話

這題大家都想超久的     還跟我盧說可不可以不要寫

( 好這不是梗=   =")

重點是!!!   有很多人都寫ㄍㄚㄍㄚ姊姊!!

( 哈哈哈哈哈!!!    受小鬼喜愛的大姊姊!!)

一開始是這麼想     很爽很爽很爽 ~    =  v   =

可是當我看到問卷的詳細內容都不只˙三˙條˙線

 

 

內容如下:

 

 

「.......ㄍㄚㄍㄚ姊姊,我覺得你好漂亮.........我很喜歡畫畫,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燦笑??)

...............................

...................................

...........................................

...................................................

.........................................................

...............................................................

.......................................................................!!!!

GOSH!!    等等等等!!    好漂亮??  咦??   我人都驚悚了!!   

小鬼阿沒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很漂亮??   ( 汗~)       看到這句人都囧掉都囧掉了!!

( 而且旁邊的學姊還補一槍說:原來小朋友喜歡這一型的!?

聽到整個就是上加!! )

還有為啥要說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啊??

什麼時候我變成你的人生導師了啊??

我是有教道你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嗎??

不懂不懂不懂    徹底懂啊??   囧 

( 是說因為第一張就很驚悚,所以就沒有繼續看下去

深怕心臟承受不了再一次這樣地強烈衝擊!!)

這樣的問卷未免也太勁爆了!!   ( 大汗~ )

 

 

最後大家一起到正氣樓紅門前拍大合照

結束了一整天開心的營隊活動!!

( 很混的的結尾=  =)

 

 

 

後記:

要補充兩個營隊的學長

瑞奇(rich)  跟 普爾 (poor)

兩位我要著重的焦點是"頭髮"不是人~

當天頭髮很明顯有抓     翹的咧!!

而這和前篇提到的兩個好姊妹:

旻諺跟美嘉     有著超密切互動!!

....................

.....................

.......................

..........................

.............................

.................................

.....................................

............................................

................................................

...................................................

他們的頭髮一直被兩位小朋友抓著不放 ~

不論是吃飯或是勞作時間   愛不釋手 ~

常常造成其他小鬼也來爭相抓一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