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2:07:05∥楽天…凱 * ]]

I康貝克,凱凱盃灌籃大賽(耐心)*

首先要說的就是呢:


讓我們三愛的莊豪當了那麼多天的封面主角…


也獲得了不錯的點閱率,所以…莊豪!!!


有沒有很感動?  


不過很顯然的,莊豪是個幾乎不上即時通的傢伙…


更別說他會看到我的報台了!  去你的火箭人-ˇ-+


接下來呢 … 本報台應有的幽默小品總該出現了 …


讓我們把現場交給尾萊體育新聞的主播"蚊大賠"八!!


----------------------------------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 我是尾萊體育新聞的當家主播 … 蚊大賠

 
為什麼我敢說我是本台的當家主播呢?


很簡單!!  第一:我長的最帥麻(自豪) …


第二:我最年長(泣)  


第三:我身高有186公分,捨我其誰?! (挺啤酒肚)


綜合以上三點,尤其是最關鍵性的第一點,就足以證明我是當家啦-ˇ-+



謎 : (踹) 去XXX,X你XX,XX媽X,XXX的 …


    我不是要來聽你說廢話的! 麻煩你開始播報這次的灌籃大賽好嗎?



是的是的,這次的重點就是凱凱盃的灌籃大賽開灌啦…


有不少的年輕新手,中年中手,老年怪手等等紛紛前往參賽…


以下是灌籃大賽的賽事 *





----------------------------------










首先登場的是一號選手 … 搖~~~~明~~~~


看他的身材不愧有中國長城的稱號,灌籃對他來說實在是輕而易舉壓…


不過正因為太容易,導致他並沒有耍出特別的花招 *


讓我們看看評審給幾分 : 1分 2分 1分 2分 2分


所以搖明獲得的分數是 … 8分 … 掌聲謝謝他帶來的表演(拍手) 



---------------------------------








再來登場的是二號選手 … 要~~~~命~~~~ … 阿痾- -”


天哪,果然真是要命阿,看來他的腳步不是算得很仔細,失敗 @@"


不過我們還是要來看看評審會給幾分 :


2分 3分 3分 2分 2分 *


看來自殺式灌籃有給評審帶來不一樣的看法…


他的分數是12分~比前一位還要高,讓我們哀悼他的表演(鞠躬)



---------------------------------









再來這位是 … 蘿~~~蔔~~~特~~~


很顯然的,他和籃球並沒有好好的溝通過,被灌不是球而是他…


那讓我們看看評審會怎麼給分吧:


3分 2分 2分 3分 3分


看來評審的看法很與眾不同,給了目前最高的13分…


或許是噱頭成功吧?  要灌籃反被球灌…


資深評審說不定早就看出這點了,讓我們佩服的向這表演致謝 (汗)


----------------------------------







再來歡迎的是四號選手 : 鬥球兒 ~ 痰~~~平~~~


正如在卡通的表現一樣,馬上在手指放出火焰…


施展出他經典的火焰球~


但 … 籃框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祭出"Ke落落"來當擋箭牌…


所以很清楚的看到,球在痰平的同情心之下,並沒有灌進…


不過我們還是要來看看評審的分數 :


1分 1分 1分 1分 10分 


疑? 最後一位評審似乎特別愛這表演唷~


讓我來特別訪問他吧,請問五號評審,為什麼只有你給十分呢?!


五號 : Ke落落萬歲~我愛Ke落落~Ke落落愛我 (蓮花指)


好的…看來他是對可愛的Ke落落有一定的癖好在…


不過還是要尊重評審的意見,痰平獲得了14分…


讓我們為他的善良喝采八 (高舉雙手)~


----------------------------------




再來登場的是五號選手 … Big 秀 ~~~~


挖賽,這真是太出乎大家的意料了,他竟然是用他的第三隻手灌籃…


這可真的是一個 " Big Bird 秀 " 呀…


來看看評審給幾分 :


1分 1分 1分 1分 1分


0.0 怎麼回事呢?


5個評審一致都只給1分,到底會是什麼原因呢?


讓我們來問問看 …


1號評審 : 唉痾痾痾痾~(泣)

2號評審 : 別問啦!! (泣)

3號評審 : ...   (淚)

4號評審 : 嗚...  (傷)

5號評審 : 我愛Ke落落~Ke落落愛我 (High)


這該如何解釋呢?


看來各位評審是非常在意大小這件事情的…


所以應該是基於個人情緒問題,所以Big 秀 只獲得5分最低分…


不過我們還是向他的"偉大"致敬八 (羨慕)


----------------------------------



再來歡迎的是六號選手 : 揪 ~~~ 登 ~~~


揪登選手非常有爆發性的跳上,氣勢非常非常的驚人!!!



蹦~~~非常非常漂亮的一灌阿!!


這個氣勢與驚人的灌籃,真的可以媲美台啤野獸林志劫了!!!


真可以說是目前來說最有水準的灌籃了…


想必這一定可以獲得極高的分數 (懷疑)


10分 9分 9分 10分 10分


果然沒有錯,揪登選手獲得了接近滿分的48分~


讓我們恭喜揪登選手~ (愛慕眼光)



---------------------------------






再來是最後一位選手 : 斯~~~罷~~~踏~~~


這位就是小有名氣的斯罷踏,總是扮演各種不同腳色的他…


總是會有不錯的表現,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蹦!!!  猛烈的灌進啦!!!


場內發出巨吼 : This is 斯罷踏~~~~~~~~~~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威力壓…


沒想到連穿著時空少女的衣服,都能表演的那麼驚人…


讓我們看看評審給幾分八…


10分(嚇) 10分(汗) 10分(怕) 10分(愛) 10分(慕)


在不同的看法下,評審仍然一致給了滿分…


所以本屆凱凱盃的灌籃大賽冠軍就是 "斯罷踏" !!!


讓我們一起歡呼吧 : 阿烏!! 阿烏!! 阿烏!!



--------------------------------


比賽結束之後,讓我們來訪問這位冠軍他的得獎感言吧…


請問對於這次比賽你有什麼話想要對大家說?


斯罷踏 : This is 斯罷踏!!!!!!! (轉身就走)


好的…看來他果然是非常的man…


不過他一身勁爆裝扮真是令我啞口無言…


好的~   那在節目最後,讓我們請我們的一位觀眾來說說這位冠軍吧~



----------------------------------





 






* 以上是尾萊當家主播 "蚊大賠" 在凱凱盃灌籃大賽的報導 *
東陽 2007-07-08 20:17:31

路過
看到這個
真的很好笑
哈哈

╬═ 菁㎡ 2007-07-05 21:42:16

XDDD

瘋子症候群!

XDDD

你真的是個瘋子

屁 寶 ˇ 2007-07-03 12:58:55

阿 去我家是都不用留言的喔 ...

哈哈

版主回應
一 一那麼厲害唷~ 2007-07-03 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