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3:07:57Chia

Tsinghua University

拍起來好像挺高級的

Disappointingly,我們練了頗久的表演最後沒被選上...
在這之前大家都還信心滿滿呢
就算表演不是很好,畢竟我們是12年級的了
更何況表演那麼正點!!!!!!
眼睛都瞎了耳朵都聾了心都阿諛了JYD和WJ
京劇和武術年年都有我就認了...
漢A表演那是什麼鬼可以告訴我嗎= =
所有band都被犧牲掉了just because of the bloody領導要來,
and 55 is a bloody INTERNATIONAL school
HELL!!!!!!!!!!!!!!!!!!!!!!!!!!
而且LYL還安慰道,沒關係哦,沒上場的可以12/31在年級表演
yea who's gonna come and whats the point to perform it on that day?
= =

不過,optimistically...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Jaime很熱心的讓我報名儘管截止日期已經過了
Jaden很積極的約了六號排練室讓我們有機會排練,而且是兩次
Sonieta and Jean很有勇氣的陪我一起唱,哈哈
小I打鼓打得太激情鼓棒都打斷了
Tim也為了這個表演practice了很多
Eddy也為了這個表演跟我們一起去練rehearsal去借貝斯
酷烤真的很好吃耶
當然還有一些支持我們的老師同學們也讓人很欣慰
雖然這個遺憾永遠沒辦法彌補了,不過...still, thank you guys.


因為沒被選上,今年學校的聖誕聯歡會我就沒去了,哈哈
雖然很現實,不過as i saw every show at the rehearsal time...
而且也知道哪些節目會上,甚至知道出場順序
不去也不覺得有什麼遺憾= =
上台的同學們都還是很棒的!

今天中午吃完薩莉亞(它的湯實在太好喝了)之後就和寶一起去清華上課了
聽了一堂工圖和一堂微積分
工圖實在太變態了= =,ppt上的英文中文都看不懂耶,哈哈
只聽到教授一直在說"螺旋圖"三個字= =
微積分還可以吧,不過如果他們在學Taylor series就更好了

寶貝今天騎腳踏車載我在campus裡晃來晃去
好浪漫哦哈哈哈,albeit it was freaky cold
 晚餐就直接在清華吃了
我發現只要是喝的都不能點...
上次點了一碗豆漿,跟喝水一樣= =
今天點了一碗豬肉排骨湯,充滿了味精和胡椒粉的味道...
不過其他的菜還不錯耶
看寶貝吃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明天去吃金錢豹!!!!!!
哈哈哈哈

上一篇:平凡的浪漫

下一篇:2010/01/01

annI 2009-12-28 11:42:29

给我看给我看

Chia 2009-12-26 21:54:42

每次都來..哈哈哈
小王老師都走好久囉...

錄下來囉,只可惜只有rehearsal的,沒有正式的可以錄:(

annI 2009-12-24 06:37:58

haha you remind me of 我们初中的舞XD
讨厌的中国领到烦死了 到底是来几次阿 后
想到就生气 还有讨厌的小王老师 后
lol

哈哈哈
你们因该录下来当纪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