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21:51:42

...可以輕鬆自在...

早上8:00,睡臉惺忪,緩緩裹著棉被爬了起來,今天我要做...........

上午一頭栽進設計網頁的工作中,是自己個人的網頁,昨晚忙到4:00才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設計,我喜歡翻弄圖案與文字的時刻,我也喜歡
拼湊圖片,我有著絲毫的概念去完成不可能的可能,我就是想要視覺化......

就像是中了毒一般,我花了快12個小時去完成網頁,由底圖開始構思,顏色,
版面大小等等.......................................................

這是我的生活。

除了長坐在電腦於電腦面前,我也喜歡享受生活。利用下午的時光,我返回校園,讓自己曝曬在夏日陽光下...暖暖地....心情也耕耘著,推著、推著...........
有著遮洋傘、有著咖啡廳、有著音樂的洗禮,有著好心情的我,坐於鐵椅上,看著
運動的老師與學生們,感受特別強烈..........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自由自在....

我聽著學生與學生中的對話,我看著老師與老師間的較勁,我聞到春天與夏天
交會的氣息,我嚐著為自己準備的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