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23:40

佐櫻-在世界的彼端呼應著愛(八)

時光的空氣粒子悠悠飄過,外頭的彩霞照映在兩人身上。
兩人甜蜜的牽著手,走去那片擁有著兩人秘密的櫻花林。-

兩人踏著些許青苔的石階,一步步向上爬。
「佐助,你、這個..你最近有去惹到寧次嗎?」櫻回想著白天寧次看佐助的眼神,又把自己叫出去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不禁開始擔心起身旁的人兒。

「沒有,怎麼了嗎?」渾黑的眼眸,定定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沒事。」櫻幽幽的說著,假若被他知道寧次的那番話,他一定會生氣。

「喔。」佐助將頭別過去,繼續走著。那隻大手不安的緊握著櫻的小手,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可以再活多久?一年?一個月?一星期?甚至只剩下一天的壽命?他不懂,也不想懂,不敢去想像未來,那個沒有櫻的未來。

還記得前幾天,他將櫻送回家後,自己獨自離去。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麼了,心頭湧上一陣痛楚,接著呼吸變的困難。

他倚靠著路燈旁的牆,設法讓自己的呼吸平靜下來。他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抬頭仰望在旁的路燈,隱約看到幾隻小飛蠅在燈下打轉著。

「吶?你們可知我還能活多久?」佐助對著那群小飛蠅說著,最近經常發生這種事情,且是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是否與最近的天氣有關,還是...他的哥哥孤單了,要自己過去陪伴了....

╳×.. .

一想到這,佐助用力的搖搖頭,不敢再去多想些什麼。
兩人還是在階梯上漫步著,在一旁的櫻看到佐助突然搖搖頭,內心滿是好奇,也滿是疑問。

「怎麼了嗎?」晃著那隻大手,不安的轉過去看看他。
「沒什麼。」他沒有看著那名女子,感覺上就像是在逃避些什麼,只是靜靜的直直走下去。
「吶,對了佐助,後天、後天一定要去回診喔!」櫻笑著,煞然放開佐助的大手,像孩子般的跑去佐助所在的上一格階梯,俏皮的對他笑著。

「啊?喔喔...我會去回診。」不想去回診,不想聽到醫生說自己沒救了,不想讓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就這麼瓦解掉。但是望著她那天真的笑容,突然覺得自己好壞,真的好壞。假使有天自己有尾隨著哥哥的腳步去了那世界的彼端,這櫻色人兒該怎麼辦?假若是這樣,我就是個大壞人,因為她那燦爛的笑容,是被我給奪走的。

「怎麼啦?怎麼一直在發呆?」見到佐助那呆滯的神情,不安的心情越來越清楚,她回到佐助身旁,緊抓著佐助的大手。
「沒、沒什麼事。」呆虞,他發現自己的那些想法簡直是可悲到不行!老天又沒說,祂要奪走他的生命?他憑什麼自己想的這麼極端?說不定老天會放過他啊!

「是這樣嗎?剛一路上上來,你都一直在發呆...」碧眼外的眼皮,不自覺微微闔半,那碧綠的雙眸也失去了光彩。

「我很抱歉。」看著身旁的人兒,突然有了一種想法,想把自己的一切一切都給她,用他那最後的...生命,無條件的通通給了她。

「算了,沒有關係啦!看!櫻花林就在眼前啦!」看到那微微的粉紅出現在階梯上頭,那童心煞然蹦出,不自覺的拉著佐助的大手向上奔去。


到了階梯頂端,看著那荷包待放的櫻花,突然好期盼春天到來。

「佐助,到了春天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一起來賞櫻喔!我們說好了喔!」櫻開心的繞著櫻花樹打轉著,不時躲到櫻花樹後頭,像個調皮的孩子在跟大人玩躲貓貓,又不時站在櫻花樹的身旁,開心的倚靠著,燦笑對著佐助。

「恩,我們說好了。」靜靜的走著,來到女子的身旁。將大手上在女子的腰際上,就這麼環抱著她。

她甜甜的一笑,接著將頭靠在佐助的肩上。
「吶,佐助,未來的每一天裡,我們都不要分開,好嗎?」櫻悠悠的說著。
「恩...」為什麼不敢說出"好"這個字?為什麼?不敢掛保證,不敢保證未來的每一天裡,都會陪著她,直到永遠。

「櫻...假若、我是說假若喔!假若有天我消失了,妳會怎麼辦?」低著頭,望著身旁的女子。
「我會去找你,就算去天涯海角,我也會將你找到!」櫻對著佐助拋下一抹淡淡的微笑。
「你不可以違約喔!我們說好不要分開,你不能不守承諾喔!」櫻抬起頭,那碧綠的雙眸,定定的望向前方的男子。

「喔...」抱歉了,抱歉了櫻,事實上,我不想去看醫生,是因為不想聽到醫生說自己逃不過這個病魔,但是我好像知道了,我的身體不斷的告訴我,我快要離開這人世間了。假使我真的走了,妳會恨我,對吧?

「啊?太陽西沉了阿!佐助,時間不早啦!走吧!我們回家吧!」櫻抬頭看了看天際,接著又別過頭去對佐助說著。

櫻牽著佐助的手,正準備要踏下第一格階梯時,突然被佐助拉了回來。
佐助將她緊緊擁抱著,接著又在她的唇瓣上留下淡淡的一吻。

「恩,走吧。」佐助牽著櫻,本來在自己前頭的櫻,還在發愣,就被佐助這樣活生生的拖走。

在階梯上,佐助突然停住不再繼續往下走,在一旁的櫻覺得奇怪,看著佐助,只見他神情黯然。

「怎麼了嗎?」櫻拉拉佐助的衣服。
「多陪我一點,好嗎?」佐助坐在石階上,看著站在一旁的櫻,接著又將她拉下。
「恩...」

佐助將頭埋在櫻的膀椎子裡,吸取著髮際裡的芬芳。
櫻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想這樣靜靜的,沉浸在甜蜜的滋味裡頭。

待續-
小嘉喵 2006-07-22 21:10:13

哈哈!
想談嗎?!
XDDDD

小e 2006-07-22 20:04:24

愛~真是太偉大囉~~!問世情為何物,真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