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56:08Funky Seven

2006年8月

2006年8月

一個奇怪時間點

在我的人生也許是另一個開端

在醫院確定我的病因是心律不整後,塵封已久的問題似乎又被打開了...

塵封的問題不是我身體的好壞,而是對於自己的人生,我做了什麼?

事實上,我常分不清楚昨天前天跟大前天,因為我總是過著同樣的日子

早上故意遲到9點上班,晚上6點準時下班,

一天的內容大概是打報告,測IC,被上級莫名奇妙的指使來指使去....

我常常在想,IC的死活跟我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我必須要消磨的我青春去確定它的異常?

對時自己的疑惑,其實並不難解....

但是要面對那被道德包裝得完美無缺的"工作形式",我迷惑了....

做一件沒有錯的事,就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所有的青春耗損是為什麼?

我不知道也許再下一刻就突然離開這個世間的我,還有什麼沒做?

塵封的問題好像又被打開了....

我想在動完手術後,我會不顧一切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至於想做的事什麼是呢?

也許我想我會慢慢整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