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0:14:45深白

當你我靈魂相觸

很奇特的一種暈眩
從頭一兩次簡短文字交流開始
在詩的面前有一種濃烈的氛圍由螢幕面版有機地傳來
我的心跳加速
臉燙燙的
呼吸不太到空氣

怎麼會好像同一個個體
只是複製成了一男一女
分配到不同的國家
然後以非母語的交流方式很笨拙卻得以極快速地貼近
靠得並不是語言
而是靈魂的相疊


你愛上我了嗎?
開始想以我為詩了嗎?

你只是重複地說you can read me like a book或者as you were reading my mind.
你好像是沈穩地也或許沒那麼有自信地被動著
想表達卻婉轉而輕聲

我不想直接卻不知道怎麼轉換
用一種很難為情的老實語句告訴你當我看見你的訊息時我感覺到一種無法用語彙描述的感覺…

你覺得我說的是愛嗎?你覺得我在表白嗎?

我不知道我是否想表白
我感覺現在的我已比過去穩重許多
看得更開
也過得比較自在
雖然說這十天以來睡眠變得很不好
我知道這是戀愛了的跡象
也雖然說我還是和過去一樣的那樣等著不可能那樣頻繁的訊息而虛度了無數可怕的光陰

你愛上我了嗎?
什麼時候會用什麼方式向我表白嗎?

我開始想像跟你做愛
我們沒有見過面可我透過平面的一般相片加上文字交流中抽象的你的屬性形塑成一個你的整體
你的肉體
在和我調情做愛

如果我們好相似的一點
都在我們顯現出的穩定與禮儀之下埋伏有猛烈的熱情的話
那麼我與你的性愛是不是真的要像了兩團火那樣地將對方融化
如果我們都那麼卑微地臣服於感官的世界中享樂
是不是當我們做愛時五感大開我倆真會沈醉到一種脫離世間的極樂場域

有沒有在幻想吻我 抱我 進入我?
我真的有點期待看著你的眼 那雙不知是否溫柔的眼 和同樣那樣注視著我的你的眼的主人 深切地做愛

我但願你是個溫柔的歸宿
是個由夢中走出的美麗故事

下一篇:I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