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9:10:20ღ◦ 火小鳥

+°☆─═≡★ 煩不煩.--◆`你們.×〞’★╯.





失眠辣~

翻來翻去

就是不給我睡著

煩死

昨晚  你們又吵架

唉~

而你在聊天時跟我吐苦水

你女朋友跟別人出去

而那個別人對你女朋友來說相親哥哥一樣

你也認識

但你卻還是會有點不開心

你在吃醋

就因為這樣而吵架

你說你要改掉

你要學會包容

你要忍.....

哈哈哈

我要說什麼

你問我意見

問我說你說女生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女朋友一直跟我說我一直不懂她要的是什麼?)

我要問誰?

誰說只要是女人都一定知道

是誰說的??

每個人要的東西不一樣

有可能因為環境或著是什麼因素而導致女生對男生的要求不一樣

所以你問我做什麼??

我並沒辦法解答阿









談戀愛本來就會有吵架的時候

怎麼可能一直好下去

可是吵架了

就要懂得去化解

不能一直把問題忍下去

一個人就算他的容忍力很大

但還是會有爆發的時候

所以別把自己高估了

這是沒辦法預料的

你說有溝通

那我問你一句

結果呢?!

每次溝通每次都沒有結果

都是你忍下去

這算溝通個屁阿

難怪會一直有問題出現.....

戀愛有高興有難過

看個人怎麼去經營它

經營的好

你會覺得戀愛是美好的  是甜蜜的

經營的不好  會到處碰壁  會覺得很麻煩

我就是不會處理戀愛問題

才覺的戀愛是個麻煩的東西

所以你想要好好把握你們的感情的話

就快點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不要只是單方面的努力













你昨天也搞的我心情不太好

真的很想敲你們的頭

真煩~

昨天的我ㄧ度的想讓你高興

但是很難

反而讓我心情不好了起來

真失敗!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既然你選擇要容忍

那就請你做好

不要選擇容忍以後還再後面一直講為什麼為什麼

心情又不開心

容忍?!

我只能搖頭

這種笨方法

哈哈~忍八忍八......

真是個蠢蛋











        幹~

             好悶"

                   我也是蠢蛋一個....                  
Vito 2008-08-03 17:57:54

哈 

情侶不就都是這樣的嗎

不好好溝通 他心腸也那麼小不能包容的話

那就分吧 

分了之後 才會知道對方對自已有多麼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