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0:10:02ღ◦ 火小鳥

+°☆─═≡★ 新竹.--◆`逛街&做問卷×〞’★╯.

現在在學校上電腦課  所以趕緊來補昨天的日記

因為同學家沒電腦說  @"@









昨天

我們因為要做專題問卷 所以跑到新竹去做

而且順便因為A妹要Shooping!!

所以我更樂意去

要不然 我也會對做問卷興致缺缺

因為每到下午  我們這幾個人

都好想睡覺的說

瞌睡蟲上身.....



我們到了新竹  首先先去幫A妹選購她要Shopping的東西

直往SOGO去~~

才沒開始逛多久

A妹就先買了包包  可是她買的包包

都是很像她之前用的說

很想叫她換其他種樣式 可是她  死都喜歡這種

衷於這種....哀  隨便她吧"喜歡就好!!

除了買包包 她還陸續買了 羽絨外套&鞋子&哩哩扣扣的東西

花了將近5千元的小朋友!!!這次她是冠軍 .......




而我呢  也敗家了"

我買了風衣的說

哈哈哈哈"很可愛咧~~

上次因為陪屁龍去買風衣  還滿可愛的說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

                      花了我上禮拜剛賺到的摳摳 
                         
                         有點心痛 ~"~a

                      不過很開心說.....哇哈哈哈

             這禮拜再賺回來就好哩"希望是好點的說!!!

           

                         Please.....



買完後  我們就趕緊去發問卷了

在沿路上發  好怪的感覺

每個人像是看到鬼一樣

看到我們就閃  機車!!

發揮一下同胞愛 會怎樣唷"有時間逛街  

沒時間花個5分鐘幫我們做一下嗎?? 

每個人都說我趕時間 

阿為啥我會在對街看你們在逛衣服店咧

說謊的孩子  ㄌㄩㄝ~~~~~~~~

你們有做過專題 也或許還沒做到

都不會去體諒一下的說....可惡"

算了 那只是一小部份

這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   嘻"

真是謝謝你們  果然是我們的同胞!!  嘻"

做了五十多份的問卷  

我的腳很酸又痛

我們到了晚上9點多才吃晚餐   累爆""




             一回到竹南  就趕緊去找小畢拿我的布丁奶茶

               嘻嘻""好喝的布丁奶茶 我哈ˋ它很久了

                            嘿嘿~~



回到同學家就已經11點多了

洗個澡 看一下電視 聊天到睡著

噗""還真充實的一天  滿足!!








                 不過導致我今天竟然聽不到鬧鐘響....

                 整個就睡死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