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22:00ღ◦ 火小鳥

+°☆─═≡★ 拍照.--◆`學士照×〞’★╯.

這禮拜真是忙碌的ㄧ天

要拍學士照   又要跑專題問卷

真是麻煩的說

說到學士照

就很興奮

因為沒有拍過  所以感到很新鮮好玩

為了這個學士照

我可是去剪了頭髮

因為要讓我的臉小ㄧ點 哈"

在拍照那天我還帶了照相機

不只我帶而已 連阿金 和娘都有帶

這樣就不怕沒得拍了  嘻

拍的過癮  因為以我們班的實力

4G的記憶卡  算是小case!!

哈哈哈哈

我們班超屌的啦~

我們的學士照分兩天拍

第一天是先拍大頭照

這個大頭照吼  每個人拍的都不滿意啦

我明明就有剪頭毛

阿為啥頭還是這麼大  虧我要照前還先跟攝影師千交代萬交代

要他注意我的頭要拍的小ㄧ點

結果沒用  我只能從五張裡面

選了一張比~~~~~~~較好看的

= 0 = 瘋了說

我看是天注定了.....

要我頭大就頭大吧  口亨"

頭大代表聰明    拉拉拉拉拉拉


第二天是拍團體照

要跟導師&主任&校長&學務長&副校長一起拍

我只能說  我們班眞的是衰到爆

這一天刮大風

這要怎麼拍咧   頭毛都飄阿飄  飛阿飛

衣領也都亂飄  可惡!!

風這麼大  瀏海都會飄起來  這樣照相醜到爆啦!!

只能說我們班會爆笑豋場

每個人都在等著看....哀"




  
不過

雖然拍的很糟

但是    很好玩!!

穿上去學士服   真的感覺有長大

已經大四了   不再是大一

ㄧ瞬間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明年要畢業了

有點落寞的說......

不過我都會記得   我們國企四A每ㄧ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

我的無名相簿  

都會永遠存在  你們都可以隨時來回憶唷!!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