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1:07:30珊♪

距離=失去?

有人說:{愛情是不受距離影響的!}

但現實卻不是如此,

我原以為喜歡你的心情不會因為這一點的距離改變,

當我努力克服距離,

你的心卻離我遠去,

難得回去找大家,你竟連句招呼聲都沒有,

難道之前對我的好都已消逝了嗎?

你的冷漠使我茫然,

縱使你心中的女孩不是我,

難道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只因為我們失去了"同班同學"這層羈絆,

只因為失去了天天見面的緣分,

我就得失去你這個朋友,變成陌生人?

何時你的笑容能再次爲我綻放

我沒有那麼勇敢去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爲你留過幾次淚?

我也記不得了,

但我會珍惜這份感情,直到你給我一個"死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