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9:23:28∮LoVe悠。*

給摯愛的她

小妞˙˙小妞˙˙

悠悠最愛你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真愛˙˙真愛˙˙ 是你讓我看到的

你是我們心中最美麗的痛!

車禍˙˙ 我恨 阿晨也恨 他好責備自己

沒有能力好好保護你   如果

你一不小心當了最可愛最可愛的天使

你要開心噢:) 你要在天上看著阿晨噢

不然他會做什麼傻事       我們都不知道

還有 你的告別式 哇塞~~~~ 我以後也想要一樣的

悠悠想怪任何人!可是又怪不暸!

一個他 剛因為癌症走掉了 隔沒幾週 就是你

你們都好狠心噢 都這樣拋棄我

當初說好要一起帶他出去玩  所以我才讀觀光

可是他走了 沒實現諾言 你也走了 我怎麼辦?

小妞˙˙小妞˙˙你這個壞孩子

你永遠˙˙永遠˙˙永遠˙˙都是悠悠˙˙

心中˙˙˙最摯愛的好朋友˙˙好姐妹

                  偷偷跟你說噢

當你剩下一絲絲的希望時 沒有人想過要放棄你

可是你卻放棄了自己  對阿晨來說  是個抹滅不暸的傷

 你要保祐阿晨 快快好起來 快快走出陰霾!

          最愛你的    悠悠
旗育 2008-01-24 11:29:31

= =妹妹乖
你那天哭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