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0:10:49喵喵

你值得。。

 
是牽手只是擁抱只是親吻~

只是需要 心靈的牽絆~

一開始的搖擺不定到現在的堅定不移~

一開始的期待萌芽到現在的豁然開朗~

一開始的砰然心跳到現在的心安踏實~

釋懷了距離的阻礙~

昇華成距離的美感~

感情進行的比想像中順利~

戀情讓我們成長快樂許多~

愛情讓我們期待未來到來...


※ ※ ※ ※ ※ ※ ※ ※ ※ ※ ※ ※ ※ ※ ※ ※

刺眼的陽光讓我不得不從幸福的美夢中清醒~

還來不及嘆息我們又錯過了共享早餐的時刻~
 
枕在我頭下的手臂讓我知道你也跟著醒來了~
 
相視一笑後展現我們繼續賴床的默契與慵懶~
 
不經意的瞄到被擱置在床邊小角落的毛巾被~
 
瞬間憶起前晚入睡前令人臉紅的喘息與汗水~

看著陽光我明白世界再也沒有這麼溫暖過了...
 
 
※ ※ ※ ※ ※ ※ ※ ※ ※ ※ ※ ※ ※ ※ ※ ※

 
我其實比任何人都明白自己的任性刁鑽~
 
曾經有人用極認真嚴肅的口氣對我說:
 
我的個性和脾氣會成為我人生最大的絆腳石~
 
而你總是笑著疼著寵著包容著我的無理取鬧~
 
默默的守護著並提醒經常被我遺忘的小細節~
 
明白你的手臂枕在我頭下一夜肯定酸痛交雜~
 
但到了夜晚依然自私的縮進那我專屬的位置~
 
分享著你的溫度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一切..
 
※ ※ ※ ※ ※ ※ ※ ※ ※ ※ ※ ※ ※ ※ ※ ※
 
仔細回想我們的進展步驟似乎異於常理~
 
許多人對我說過~但那又如何...
 
擁抱牽手親吻調情愛撫甚至是上床~
 
何謂正常的男女交往步驟??
 
先牽手後擁抱??那麼時間呢??
 
親吻後接著愛撫??地點呢??
 
然後花了時間費盡心思走完程序
 
做完愛後才發現他並不是  "對的人"
 
激情之後又回到原點這算什麼~
 
只能後悔自己遇到鬼遮眼甚至是鬼擋牆~
 
 ANYWAY~
 
程序錯亂或是進度超前又如何~
 
只要我們過得幸福又快樂~
 
只要我明白你就是那個"對的人"~
 
一切的繁瑣都不再那麼值得探究了...
 
※ ※ ※ ※ ※ ※ ※ ※ ※ ※ ※ ※ ※ ※ ※ ※
 
最近的我又開始失眠了~
 
身體的不適再加上心靈的紛亂~
 
讓我好難讓自己在睡前平靜下來~
 
只能不斷的讓天馬行空的思緒充斥在腦海中~
 
想著過去.現在.未來還有我和你..
 
想著這段感情的結尾到底會如何如何~
 
我知道未來的一切都不會在此時有答案~
 
你想要任意門我想要時光機~
 
只可惜哆啦A夢並不認識我們...
 
我只能謹記著電話中答應你會早點睡..
 
※ ※ ※ ※ ※ ※ ※ ※ ※ ※ ※ ※ ※ ※ ※ ※
 
每對情侶之間都有著不同的相異點~
 
個性興趣家庭環境未來方向...
 
第一次的爭執還沒開始~
 
但遲早會發生~
 
這是必經過程~我懂~
 
總是需要磨合才能更加的契合~
 
有喜有悲有苦有樂才是完整的感情路~
 
扶持鼓勵打氣陪伴~我相信我們做得到~
 
※ ※ ※ ※ ※ ※ ※ ※ ※ ※ ※ ※ ※ ※ ※ ※
 
要成就一段感情除了人為更要有契機~
 
我們都經歷了惶恐猶豫與掙扎~
 
終於決定把握住對方~
 
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一開始~
 
接下來的路也許比想像中的更艱難...
 
堅持下去的勇氣我有~為了你...
 
不知道我是不是能給你相同的勇氣...
 
※ ※ ※ ※ ※ ※ ※ ※ ※ ※ ※ ※ ※ ※ ※ ※
 
我一直堅信坦承和信任對兩人的重要性..
 
不隱瞞不懷疑是我對你的基本尊重~
 
我必須要求你也相同的做到這兩點~
 
即使有一天你累了倦了不願再牽我的手了~
 
也請對我坦承好嗎......
 
 
 
 
 
 
 
 
 
 
@@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不上鎖了@@
 
     !!!懂我的人會明白我的含意的!!!
 
    #是真實是心情是期許#
 

上一篇:年初一&過年&20..

下一篇:我睡不著..

Oxette 2009-02-17 14:19:06

唉唷唷
看了我真是臉紅紅
聽說現在是電腦課XD

好害羞好害羞
真是不佩服你不上鎖的勇氣唷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