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2:22:10自由藍

福到


晚上房間突然飛進了一隻蝙蝠,打開窗戶想讓牠別亂衝亂撞,卻又飛進一隻,把能開的窗都開了,坐在地板上看牠們不斷衝撞到牆壁,最後終於回歸夜空。

老一輩總說,蝙蝠出現了不用害怕,蝠來,福到,是吧?
嗯...這麼說,好事要發生了嗎?

我並不特別期待,因為每天都會有好的事情存在,只要自己願意挖掘。

不過這民間的說法有它可愛之處,那,接下來要定義哪件好事是託蝙蝠的福呢?
還是,我可以偷偷許願來讓心裡悄然的願望就這麼成真呢?


哎呀呀,在幻想裡貪心了。
還是繼續努力趕工作去~

星期一到了,要繼續面對工作上既有的與未知的,一切挑戰。
最近覺得這樣過日子也很好,把心思全付放在工作上很實際,成就了就是自己的,學到的也將長久受用,不會有什麼是平白付出的,失敗本身就是種獲得。

我將保持前進的腳步,用快慢不一的速度。
有朝一日要與你並肩,只因為我不喜歡望著一個人的背影太久。





小高 2007-09-21 20:23:45

哈囉 胡寶
我最近有ㄌ新工作
是在手機行當行政
可以到各店去盤點
認識好多人
也要自己研究設計excell報表之類ㄉ東西
很有挑戰性ㄉ工作
我覺ㄉ日子就是醬
才有趣唷
雖然很累
可是很開心
與你分享 共勉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