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1:34:20自由藍

拍拍肩


我不認識妳。
如果必須要有交談,面對面才叫認識,那我的確是不認識妳。
只是哪天夜裡點到妳的新聞台,噢,讚,我喜歡!


於是就這樣加到我的最愛。

於是妳也偶爾會來我這裡逛。


前些時候才看見妳幸福滿點的文章,啊咧,連戀愛都很有個性,我那時候這樣笑著想。

這些日子忙,剛想起妳,於是點進去,你們散了。



好點沒?
我這樣問太蠢。 什麼好點沒?心嗎?還是心情?



妳對妳的朋友說:勇敢愛。
我該對妳說些什麼話好?

已經不是第一時間了,那..就安靜拍拍妳的肩吧 :)




他叫大寶,我也叫大寶哦。但我不好意思告訴妳,哈哈。不過他比較優秀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