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0:22:37自由藍

兩天一夜,憨憨伴身邊

兩個小時前姐姐來接妳回家了,整個房間突然變得很寂寥。

來我這個葛格家借住了兩天一夜的盧小憨,剛剛被姐姐帶回家囉。

不知道憨憨會不會想念我呢?
我倒是開始想念起妳了唷...

昨天晚上葛格帶妳從巷子口慢慢晃進巷子裡面,別家的狗狗在對妳狂吠,妳怕得要命,尾巴垂垂,一直發抖著拜託我抱妳。
妳會不會想念呢?

還有整個晚上只要外頭有車開過去,腳踏車機車汽車大貨車,妳都要好好個別吠一下,妳每吠一陣我就會醒來,安撫敏感的妳,後來妳連沒車也會吠,夜裡燈開開關關了好幾次,觀察妳是不是不舒服,一直到早上六、七點,妳也著實累了,我們一個人一隻狗在一張床上終於沉沉睡去。

七點多,想著妳整晚沒有解放,大清早的,一身邋邋遢遢就把妳也挖起來下樓去噓噓。
然後上課,沒睡好去聽一早的老子課真的是夠難受的啦,老子啊老子,日後要參透你的思想之前,我會由衷先勸自己補個好眠,精神飽滿,再來讓你好好耗損一下。

有些擔心放妳一隻狗在家會不會怎樣,幸好妳乖乖地。
一回家就有隻狗狗搖尾巴等著的感覺,真的有夠幸福的勒,這也一直是我很想很想養隻狗狗的原因之一,哈哈。

下午帶妳去學校後門蹓躂,剛好遇到了朋友要去操場看練球,想著應該沒什麼要緊也就帶妳一起去了。

真是讓人好笑又好氣哎。
明明妳就是女生,怎麼見到男生就亂吠亂追,恰北北得要命咧?

可是齁,不管哪個朋友逗妳喊妳,只要我走到哪,妳都跟著我,就算是聞啊聞的走遠了,回頭看見我的方位又會黏過來,這一點讓覺得我超級窩心的~

在看練球的時候,姐姐打電話說快回來囉,好奇怪,我竟然開始很捨不得妳。

尤其在妳被皓皓這隻可能是地球上最凶狠之小型犬欺負的時候,妳明顯受到驚嚇,而且好像有被咬一口,我一邊蹲下來檢查妳就一直要我抱抱,我可愛的憨憨妹啊,葛格真是快心疼死囉~

回到家我也累了,妳趴在涼涼的地板上,我也跟著倒在妳旁邊睡著,一直到姐姐在樓下喊才醒來。

妳回家了,墊子都是妳的味道,感覺格外冷清,今晚我不會再被吵醒,但是也沒有會半夜跳上我的厚被被和我一起睡覺的妳,嗚,此時此刻真的是很有失戀的感覺,嗚啊。

到現在我記得妳第一天嗯在學校紅磚道,第二天嗯嗯在我家旁邊的水泥地、學校後門停車場還有操場。
有點噁心,哈哈,可是我很喜歡帶妳出去晃啊晃的感覺喔,妳很忙碌,我則是充滿一種閒情逸致。

雖然只短短相處了兩天一夜,妳要記得葛格耶,下次沒認出我妳就是忘恩負義的盧小憨!!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