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0:05:48Fish

PRAY。




最近這陣子感覺比較煩燥,
但感謝神,在禱告後都能平穩許多。

我相信是有人在默默為我代禱,
願主紀念那些為代禱付出心力的人。

我真的不是個能順利表達情緒的人,
這方面我有某些障礙,可能我反應比一般人慢很多拍,
所以導致許多不良後遺症產生。
最近的一些事情,感覺是神透過這些讓我知道,
該是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該試著用好的方式表達情緒,
我還在學習中,過程真的是徹底的不太舒服...
但我知道為了朝著藍圖繼續前進,這些突破是必須要有的。

神在這些困難和看似沒有幫助的情況下,
反而讓我經歷到更多祂的同在和神蹟彰顯...
我在待人的態度上還需要改善,需要更多耐心和愛心..
要開始更多的宣告,相信神的能力已在四度屬靈空間為我爭戰得勝!

所謂秘密的吸引力法則,的確有著與聖經相似的原則,
但這兩者還是有著不同點...就像玉青姊今天小組分享的,
我們是因為相信耶穌並祂的救贖而宣告,並且不單單為得著屬世的欲望,
而是定睛在愛我們的天父,為那看不見但存在著的永恆國度~
以及我們所愛所關懷的每一個人...。


Mac -----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
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翰壹書2:16-17)


上一篇:焠  鍊。

下一篇:Everlasting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