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1:24:28Fish

焠  鍊。




因為發現文字還是自己最好的抒發及表達方式。
所以回來了,這個久違的報台。

並沒有所謂的期待,期待這裡能帶給我什麼新氣息,
相反的,我想在這裡創造一種..
一種更新,對於我自己來說從裏到外的更新。

從去年底開始就醫至今,竟然也快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似乎過得特別快,不知是否因為工作穩定的關係..
當然更重要的,和過去游移不定的自己相比,
在教會中穩定聚會,每天讀活潑生命,有家人的支持,
這些都是一種正面的能量,讓我在神的話語中能持續被建造。

應該是從八月份開始,藥量從每晚的兩顆減少到兩顆各半,
因為我知道藥不能隨便亂停,所以跟醫師商量後決定先減半,
目前的狀況除了偶爾天氣轉變會讓情緒跟著起伏外,
基本上都能維持在穩定。(有開始記錄自己的情緒狀態)
且發現和過去比起來,已經能控制住不舒服的狀況,
好笑的事還能夠笑得出來...這點讓我自己都滿驚訝的~!
因為過去只要一發病,別說笑了,整個就是無力到不想出門不想面對人。

我很感謝神,在這段日子熬煉我許多..
過程有苦有樂,有不舒服,但現在回頭看已經走過的,只有感謝。


Mac -----


期待一種轉變,來自於神~


上一篇:Man on wire。

下一篇:P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