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3:40:41Fish

Silence。


  上週一複診時,醫師沒有問我吃藥有無副作用,而我也忘了問,所以在我告知他我前兩週的吃藥狀況後,他還是酷酷的表情和語氣,並表示除了小紅之外,其他兩顆每天要多吃一粒,也就是一天五顆的分量。結果才吃了兩三天,副作用就有了加倍的效果...

  一直到上週四下班時不舒服的狀態到了極致,本來要回家休息,好在還是去了禱告會,跟牧師和J聊了一下,結論是建議我暫時停藥,換個醫師診斷看看,雖然我自己知道亂停藥或換醫師不大好,但當作多聽一位醫師的診斷也不是壞事。所以決定過兩天會轉去某醫院看診,再讓醫師判斷是否需要繼續藥物治療..基本上我當然希望自己是完全健康的狀態,不要吃藥..。

  週四停藥後,週末那幾天明顯感到有些過HIGH..除了周日後來情緒又down下來。週一我整個腦袋是放空的,無法思考,在公司有點接近半植物狀態,還好那天沒什麼事情在忙。週二開始因為有兩份需求單要在這週上線,又遇到user測試有bug,所以就邊改邊忙著做文件,昨天還算ok,今天是忙到中餐都沒時間吃,也小加了一下班才離開公司,一下班就趕去我整個下午在想的金鋒魯肉飯,點了中碗魯肉飯、排骨酥、燙青菜、油豆腐...吃完有開心點。

  這兩天腦袋有點像無法快速運轉的累。但因為公事不得不運轉,所以脖子現在呈現頗為僵硬的狀態、眼睛超酸。老實說我還有力氣打網誌真是瘋狂..不過我想我本來就不跟這世界的正常一樣。話說,正常與否,永遠是這個世界的人所下的定義。若是沒有特殊狀況,又怎能區分出正常不正常?而這世界若每個人都像機器般有著同樣的外型或思想,就不會有這麼多美麗的設計或動人的音樂了,對吧?


Mac -----



  了解自己的渺小,就會明白不該站在井底就以為看見全世界。

 

上一篇:Your best life now。

下一篇:Man on wire。

一芬 2009-12-24 22:54:11

還好嗎??? 藥是不是不能亂停,但換個醫生試試看

版主回應
對,不能亂停藥..所以那陣子不太好受。現在這位醫師的調藥感覺有比較平穩了. 2009-12-25 09: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