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0:20:51阿家仔

烙印

在心靈與心靈的層層參差之間,
你是否感受的到我在心中的吶喊
日日月月 物換星移
思念被我層層包袱著
暗藏於無人進入的黑暗深淵
尋尋覓覓 盪盪不安
心情在我心裡漾起了化學變化
你我交會的眼眸
我進不了你惆悵的迷離
你解釋不清我揮霍的淚水
我需要一朵雲彩 我需要你的扶持
我需要你陪我走出這孤寂流年……
如果再多的等待 也比不上我對你的期待
那我是否還持續的待在原點 等待對你的期待
我拍打著龐然的羽翼 揮去對你的思念
只渴望得道短暫的寧靜
心中卻仍然留下你經過的腳印
而我的淚水是夫永遠抹不掉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烙印
我需要幾次的潮汐更改
才能撫平這印記……


上一篇:有一種

下一篇:豬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