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15:48:37小迷

92/9/30(二):回學校?上班?

最近,越來越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的不舒服了...唉!希望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哩! 算一算今天也9月了...馬上就冬天.然後就明年了.......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學校..因為我不愛唸書,雖然說要混個學歷也好,但是我就是看到書我就不行了..我功課不好,讀的學校學費都很貴,真的不想把那些錢浪費在我混學歷的身上..所以我ㄝ不知道該不該回去學校,還是繼續工作才好,! 不過,我還是喜歡工作,因為我以前常常學不到什麼東西..實際出來工作之後,發現我該學的東西可多著呢..如何表達、如何製作合約、如何做這個那個的..等.
我學的很多,脾氣也不會那麼的差了..以前在學校,睡覺,讀書,等一些事情..回到家一堆功課要做....我討厭當學生.我寧願被老闆罵我也想繼續工作...雖然因此我認識不到同年紀的同學.或是跟不上別人學習的腳步,我還是想工作,因為有錢可以拿..第一次,賺到屬於自己的錢.真的很高興ㄋ..我喜歡工作,就算很累..我還是不想回學校..只不過,我就會變成一個國中畢業的女孩..雖然會被家人說沒出息..有學歷也會被人肯定..工作輕鬆錢多多..不過我這樣很矛盾..唉..或許我會繼續工作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了..我ㄝ不想當米蟲哩,當然就是工作囉….
*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