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3:44:00o O Smlie‧Life O o

時間會讓人改變

詞曲:赤鳥

你走後 一切將變得平靜
陽光依舊 微風輕吹
但吹不散你在我心頭的影子
也吹不散在我們之間的情誼

你走後 我也即將要離去
傷心也好 難過也好
一切好像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一切好像就應該這麼結束了

時間會讓人改變
也許共有的回憶
已是心中不滅的印記
不強求 不擁有
你的好我會永遠記得

離別時 我不想流淚
只想靜靜的擁抱
代替心中滿滿的話語
別擔心 別徬徨
有一天我們會再重逢

<歌曲介紹>
這是最後寫的一首情歌,每當我難過、失落、想念…,我都會拿來唱唱,它散發淡淡離別憂情、卻懷有一股盼望的氣息。
時間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青澀的將變為純熟,
糾結的將成為開解,
傷痛的將轉為癒合,
而那最美的將化為永恆又心酸的幸福。
這首歌獻給每個階段、每個令人心動與心碎的人事物,那些懷念與不捨,讓我們好好收藏,有一天再度打開,將是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回憶。
(kaohsiung/赤鳥)

創作日期:1999.2
製作日期:2008.7
編曲/錄音/演唱:呂丹雁
後製:呂丹雁

上一篇:告訴我

下一篇:別再為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