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6:34:21*match*

忙忙碌碌的玩了好幾天

打工賺來的錢 又快被我花光了

我到底花去哪 我也不明白

哈哈 不過有錢的感覺 真爽

曾經有人跟我說

對我自己好一點

我想 我對自己太好了

呵呵

年要過完了耶 要不要開始收心?

大米虫般的生活要結束了

現在 要當小一點的米虫嗎?

要寫3個網誌 累

偏偏這3個地方 總沒有貫連性 寫著不同的事想著不同的東西

不知道為何而開 但卻沒有一個是我真正想關掉的地方

也許我久久才會寫一次 也許很多的很多

我已經不會用任何文字去描述

偷偷交給腦中的記憶體去保管

很多新的感覺在萌芽

新的一年 一個新的開始

期待 我不會又白過這一年!!

還可以保有喜歡能力多久?

還可以這樣下去多久

畢業了

我們的圈圈將有新的生物出現

別了男生3年

天阿

整個覺得有男生很奇怪= =

完美是什麼感覺

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