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4:34:35*match*

so far

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最近也發生了許多事

感覺都淡淡的  

真的只是麻木而已嗎?

釋懷很多 從別人口中漸漸的去了解妳

起初的陌生感 成了慣例

偶而遇見過去  微笑閃避  只是又再次和心痛匆匆擦肩而過

陶淵明是這樣當的嗎?

我變的好無趣  不想說話  不會交談 

虛偽充斥著空氣   真誠快要消失不見

喉嚨發不出聲音追求我想要的感覺

洋娃娃的靈魂支配著我的軀體

match的感覺急速消失了    





我卻選擇順其自然


不必傷感 不必哭泣   我們大家只是循環史觀


不知哪天我們口中的寶貝也會不見

我想我需學習不善變

從前從前有10個小女孩(我想應該有男孩= =)

以後以後會有10個大女人嗎?
 
在我心底我偷偷知道答案   其實這也沒什麼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