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29:11♥ 梅子 ;妞

補禮拜六的 *


星期六嗄嗄
媽咪說要慶祝考完段考
帶我們去吃大餐XD

後來又跟庭去看牙齒
人家在幫他看
一直叫 吵死了XP

後來後來 葛格來找我
我就跟葛格 葛格76 米T 小非他們
去桃園
亂逛一下之後就去錢櫃
葛格的麻有來一下下又回去了
好年輕呢
然後我們就唱 哈ˋ
他們在旁邊拱我跟小非唱歌
齁 唱完整葛尷尬到[ 囧 ]

唱完就一大群人晃到飲料店
後來又不知道誰提議的
說要去士林夜市
齁 我就打電話跟我媽咪說嗄
他一直在那邊說要小心嗄 什麼之類的一大堆
哈ˋ 然後就葛格的麻開車載我們去

到那邊一群人逛到10點多
人擠人的
齁 不過整葛好玩呢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 ]

上一篇:圖書館一日遊

下一篇:今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