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2:03:44㊣『小 和』﹌

※ 每個人

 

 

《人》

往往總是因為...

時間、環境、友情、戀愛、工作、家庭....等等,

許許多多的週遭影響,

也有可能沒有任何的原因,

個性、動作、講話、想法、觀念....等等,

而改變也不一定,



變的好與不好,

自己多出來的優點與缺點,

讓人家有沒有好感與反感,

其實是只有自己最知道,

而那些自己不知道的人,

也就可能沒有也這麼聰明,

要不然就是根本沒有關心過自己,

不懂的照顧自己的人,



也許你天生就是,

善良、義氣、好人...等,

也許你天生就是,

惡劣、無情、壞人...等,



但人再決定任何事情時,

或許會猶豫不決,

心處在哪裡,

大不了乾脆做個決定,

才不會情緒這麼不穩定,



首先要想到這樣做好或錯,

如果做好事自己會不會吃鱉?

如果做錯事自己會不會遭人討厭?

可能沒有一定的規律,

可是做啥事都真的只有自己最知道,


【自我語錄】

放心好的,

我這個人很大器,

就算你做的事情,

讓我很討厭,

我也不會說你人怎樣,

我只會自己吞下,

不會跟你說,

然後不小心傷害你,

我頂多只是不理你一陣子,

一旦時間過久了,

我就不會計較的,

我不是會記仇 會報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