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13:44㊣『小 和』﹌

※ 傻B一個(2008.07.17)

哈哈~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雖然在別人眼裡不過如此,

但在我這個愛玩的人心裡,

卻是非常難得驕傲,

我不會管太多閒事,

我比較喜歡裝傻,

喜歡裝啥密事情都不知道不想管,

我雖不是很聰明,

但我都看的懂也看的出來,

因為我都已經20歲惹!

16歲就出惹社會,

難道有些事我還會沒有經驗ㄇ?

以前我是比較重思考的人,

難道到現在自己都還沒有心得ㄇ?

請不要把我當以前傻傻的我好ㄇ?

以前就被誘拐一次,

我還會傻傻的被騙第二次ㄇ?

有事才會找我,

沒事就不會理我?

這種事情我早已遇過惹!

就因為這樣我才學會懂得保護自己,

去你的"自私"去你的"署辣",

不高興時總是喜歡拿不是朋友、兄弟這句話來威脅我,

這種人根本沒有資格跟人家稱兄到弟,

現在的我不打架比較喜歡平服自己的心情,

我已沒有那種小孩氣惹!

完完全全只喜歡過自己的生活,

管你三七二十一,

我的人我的心只屬於我自己的,

我不想再對自己偏心,

哪只是跟自己過意不去而已。
二楞子

頭上短毛 神經少一條
食量不小 志氣比天高
什麼人他都能打交道 傻傻裂嘴笑
鄰家姑娘 夢裡跟他好
一覺醒來 心臟碰碰跳
遇到她 該說什麼才好 臉皮比紙薄
嗯~~ 吃點虧 沒啥大不了
願世界和平 才是最重要
他無怨的無悔的固執的無可救藥
二楞子 不流淚 有心事沒有人瞭解
這社會 多是非 不如看電視喝咖啡
二楞子 無所謂 背黑鍋碰一鼻子灰
他問心 他無愧 夢想離慾望遠一點 快樂靠自己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