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24:48小崴

每次想標題都很累

每次想標題都很累

-----------------------------------------------------------------------------------------------

這裡

我沒忘記

只是人老了

難免會遇到一些瓶頸

像是老年癡呆(不是癡漢) 要用手機備忘錄

站不起來 要吃挺立 軟腳 要吃阿鈣

etc.....

重點來了

還包括詞窮

喔 天啊 不得了

我詞窮了

請原諒我

請讓我說

抱歉

對不起

sorry

到此為止

我很想複製到無名

因為我可能在無名會詞窮

嘖嘖 真糟糕

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