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7:23:41:) 傻咧 YABi♥

翻了翻 像是回到以前 =]







































 今天無聊ˊ

 完全沒有動力想看書
 
 狠遭很糟

 要完了  

 累ˋ

































 無聊ˊ

 我翻屬於我的祝福

 我翻朋友給的祝福

 我翻好多好多回憶

 我翻來覆去ˋ

 狠多都不再





















 噢噢噢ˋ 讓我最喜歡的

 是寶貝婆 Tacu給的

 知道我喜歡賤兔ˋ

 所以裡面貼了好多賤兔貼紙ˇ

 >ˇ<

 噢噢噢ˋ 賤兔賤兔真可愛ˋ ˊˋ



 我的PUCCA 嘎魯ˇ 也不差呢 ˋˇˊ

 摁摁摁ˇ

 真的狠感動ˋ  




 而且發現了




 聖誕卡片比生日卡一脫拉庫ˋ

 哈哈XD  真真真開心欸ˋ >ˇ<





 噢噢噢ˋ 好多祝福ˊ

 我好喜歡說XD

 這都是真心

 真心的祝福

 只有我看到ˋ

 這都是真的

 因為我相信ˋ







 超超超感動



































 現在好想睡覺 = =

 哈哈XD  但是不想睡ˋ 好無聊欸ˋˊ

 哈哈哈哈...~"~

 好吧ˊ 先降ˋ 掰掰 =)


 期待明天

 Go  gO  go !  ! ! 
















♡〃傻傻 …+* 2007-03-11 18:33:09

 噢噢噢ˋ 我的同類ˋ

 怎嚜可以不喜歡>ˊˊ<

 超愛超愛ˋ  妳送我的都愛 >ˊˊ<

 謝謝妳ˊ  Love Love呢~~ XP

☆ ,, 冠 〃 2007-03-11 17:17:13

你不喜歡魷魚嗎?

喜歡?

我用一隻魷魚要給你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