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8:06:44:) 傻咧 YABi♥

很♥寶貝婆___ ^ ^






























 哀ˇ呀呀ˇ


 開學的那一天

 看到白板上章魚寫的

 讓我真的有嚇到 ˊˋ








 好險過一會她就進來了

 

 之後也有跟我說了為什麼寫那樣

 原本她媽媽計畫好要在寒假搬家

 但是聽奶奶說 過年期間最好不要

 所以也沒有了









 噢噢噢ˋ 整個真的嚇壞我><


 要是真的不告而別ˊ 我會擔心噎ˋ~ˊ

 吼吼吼ˇ 討厭><

 這種感覺ˊ 不好噎

















 今天找我去廁廁

 給了我一張紙條

 這張 我跟妳保證ˋ

 它絕對會永遠在我的腦海裡ˇ

 我也絕對不會把它遺失

 這張也是我最想珍惜ˊ的一張 =”P





 To: 魷魚

 那天要問妳的事是

 聽33說直笛團可以退團了

 那妳願意退團 然後跟我一起選別的社團嗎?


 我們的談話ˋ 好像變少了...

 希望We永遠都會是麻吉的

 海底生物 ” 魷魚 ” & ” 章魚 ”

 複習考一起加油唄~


 露營跟妳座,ok嗎?

 

 祝 友誼長存


    婆 taco

           2007 02 29











 看到這張

 老實說 也有點嚇到@@”

 不過看了很感動ˋ

 真的~








 我也嘻笑的跟妳說


 哪有什麼問題?


 我願意為妳退團ˊ 和妳選別的社團




 我們都會是永遠的麻吉




 露營時一定會跟妳一起座ˋ
















 妳真的是很棒的朋友ˇ

 真的覺得有妳很棒很棒ˋ ˊˇˋ







 有些是別想太多

 我主張順其自然ˊ

 妳呢??

 呵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