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33:34:) 傻咧 YABi♥

補習好好玩 <+*






























 喔ˋ 業ˋ 喔ˋ 耶ˋ

 如標題


 補習好好玩***





















 今天又在跟嗡嗡 ㄚ機 在那亂來

 哈哈XD  笑翻惹ˇ

 肚子超痛搭 哈哈哈XD













 昨天跟她們講 笑話...
 
 算A媽!?

 哈哈XD 管他~


 我是A小姐噎~
 
 ㄎㄎㄎ














 今天考它們注釋ˋ

 真的會被笑死ˇ







 其  就給我接馬

 玩接龍膩!?




 說治問

 竟然給我想到 自衛!?~"~

 哈哈XD


 連我也笑翻惹ˇ















 放學

 跟嗡嗡 ㄚ機 走惹一段ˋ

 巷子裡ˇ

 我說 一起當路霸

 哈哈XD



 結果前面有一台 " 大白 "


 我說 當路霸 當路霸 ~~~

 結果嗡嗡說 小心被車撞ˋ

 我就說

 給你撞 給你撞阿

 結果那台大白

 竟然給我 ㄅㄚˋ(音不知如何拼 拍水 哈哈XD ) ㄍㄨˇ

 後退ˋ

 差點噎~~ 哈哈XD   笑死我惹ˇ

 整個很瘋噎~

 


 好冷壓~~

 冷風徐徐吹向我悶ˋ

 ㄚ機有帶傘


 就說

 哈哈XD 來擋風

 

 把那純潔無比的傘

 就這樣打開

 擋風噎~~



 哈哈XD

 結果翁翁吳延到跑到後面

 哈哈哈哈XD








 之後就各自走啦~~


 十字路口ˇ

 要過馬路 一堆摩托車

 哈哈XD

 混刺激哪~~


 


 走進去要到市場ˇ的巷子

 ㄚ~~ ˊˇˋ

 必菁 陪我走一小段ˋ

 竟然有外套不穿~"~

 正在跟她那的同時ˊ

 老 ㄉㄟ 來惹ˇ

 只好坐車回家囉~~













 就這樣啦

 沒惹ˇ

 晚安囉***






 明天開心壓~~~













 ♡〃 傻傻 ::; 2007-01-25 14:04:57

 tO: ¥因(獸)之困¥×_×

 okok的~

 一個人走 也ok ^ ^



 To: _ 瑄*

 唉呀呀ˇ 當路霸好玩噎~

 讓你猜猜 人跟車子 誰會贏!? = ˇ =+

 我都贏惹~ 沒事辣~ 哈哈XD

_ 瑄* 2007-01-24 23:48:31

呵呵 :)
不要當路霸拉 哈哈 XD

¥因(獸)之困¥×_× 2007-01-24 22:09:24

今天我媽來載我,讓妳自己走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