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8:43:16:) 傻咧 YABi♥

補習 ::;+’ *




















 噢ˋ 真ㄐ車


 又要段考喏


 壓力又來惹 ˊ ˋ 真討厭


 不過這幾天有去補習班認真看書ㄋㄧ ^ ^


 看我~ 多乖~~~ 哈哈XD   [[ 噗噗 真不要臉 ~”~














 
 ㄚ~~ 一大早起來 


 很想賴床

 
 可是想到要看書~ 還是半睡半醒爬起來ˊ ˋ


 哀~ 好累 ˊ ˋ


 買惹  ” 冰 X 紅 茶 ”


 哈哈XD 提提神囉~







 中午 跟大人說 外面吃


 就這樣 再外面我們一起去吃惹鍋貼~ 還有最愛的玉米濃湯逆ˇ


 哈哈XD 超好吃 ˊ ˇ ˋ


 把醬亂搭配


 沒想到我這摳笨蛋 還會調出好 ㄙㄡˋ ㄙˇ? [ 醬料 ]


 嘿ˊ~~~~ 不錯嘛ˊ~~ 哈哈XD  [[ 自以為? ㄑ~~ - ”-


 吃完惹 就去四維 去看看永昇滴老朋友


 ㄚ~~~ 很多人幾乎沒啥變嘛ˊ~”~


 只有一個愛欺負我的 秦于雯 見到我 就打我 = =+


 哀~~


 今天碰惹不少人勒~


 有........


 無尾熊+ )) 筱迪+ )) 子妍+ )) 搗蛋+ ))


 ㄚ蛋ˋ+ )) 佩倫+ )) 秦于雯 +))

 
 當然還有一位不可缺少滴 曾大帥哥(美女)拉~~~


 ㄚ~~~~~~ 今天遇到惹不少人 真的真的超開心>▽<


 真的~ 好久沒遇到惹~ 現在看到 


 噢ˋ~~~~~~ 好喜歡 =P 


 嘻嘻*


 最後一起去玩惹投籃機


 呵呵~


 你吊惹一隻娃娃給我.


 摁摁ˋ 很可愛 我很喜歡 XP





 可是... 想想..


 大多是你請我..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


 


 每次回到家就回拚命找東西吃 = =”


 被這幾天回去沒東西吃嚇到喏


 所以放學後去買惹壽司~


 原本想說 換我請~ 沒想到你說不用喏


 呵呵~


 摁ˋ~ 好拔~ 下次換我請


 我說到做到ㄝ~   [[ 不過我經費也有限就是惹~”~ 


 哈哈XD  Ok ok滴


 摁摁ˇ 









 ㄚ~~~~ 今天很開心 +))


 好喜歡~ 摁摁ˋ



 









 ♡〃 傻傻 ::; 2006-11-26 19:59:59

 摁摁ˋ 

 謝謝 ^ ^

 

¥因(獸)之困¥×_× 2006-11-26 19:42:52

沒關西啦!!



妳開心就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