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5:32:58:) 傻咧 YABi♥

 ,, 這是妳和我約定的喔!! °﹍













 
     我看到妳的狀態   妳竟然打說







   『 我想轉學...... 轉到後龍國中 』






        妳知道嗎??  我看到  








            我愣了一下耶








        


    我後來急著問妳...  原來 那只是亂打的








      真的是會嚇死人耶








           我也跟妳說了很多遍   




    妳絕對不可以轉學唷!!   妳也答應我了  ︿ ︿*







    既然答應  就不可以毀約唷!!








          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班有任何一個人轉學


   好好的  為什麼要轉??





          

   我現在真的嚴重懷疑    現在是不是在流行轉學= ="





         真的很討厭耶....





 
    轉 轉 轉 ~   頭不會暈ㄚ  真是...









       妳答應我抖    妳絕對不可以爽約唷!!






  如果妳轉了


        就沒有人懂我的『 幽默 』!! ︿ ︿




      如果妳轉了




            也沒有人陪我分享八卦!! ︿ ︿



         如果妳轉了




              我就看不到 


     歡笑的妳  可愛的妳








         所以答應我抖事   絕對不可以毀約唷!!








          絕         對








          






        









        嬉嬉!! >  // <"




愷哥 ~ 2006-11-10 17:36:29

你知它啥時轉嗎

 ♡〃 傻傻 ::; 2006-11-03 19:03:47

 摁... 是另一個

 她 我之前也跟他討論很久喏.. 但是也沒辦法..

 我只希望 她不會忘惹我悶ˇ =D

愷哥 ~ 2006-11-03 17:11:15

你文章中只ㄉ.....是 張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