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2:20:33Fred Weng

2005年7月10日 林芝三日遊 - 魯朗林海(中) - F700掛點記

從色季拉山之後, 山路逐漸向上攀升, 我們在蜿蜒的山路中朝著雲端前進著, 突破了一個高度之後, 我們已經身處在雲霧之中, 當然, 向下遙望的風景也越來越令人讚嘆

抵達了觀景台, 氣溫只能用酷寒來形容, 觀景台建築狹長的山崖上, 看起來就好像會有仙人在這邊修行的感覺, 而觀景台的木頭步道鋪著鐵網來止滑, 可見此地空氣相當的潮濕 (伏筆)

我們小心的走在步道上, 這種感覺其實還滿過癮的, 我則開始扮演猴子, 因為想說重心放低一點才不會滑倒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形象可言)

當走到了最裡面的平台, 眼前全是樹林, 感覺挺不錯的, 雖然空氣又濕又冷, 卻有一種超脫世俗的廣闊 (最好是不要在這裡往下跌啦, 不然就人間蒸發了), 此時, 我依照習慣拿起了我的F700數位相機, 準備拍下美麗的景色....不料, 液晶螢幕像電視沒有訊號一般, 只留下黑漆漆的畫面, 它掛點了.....

事後想想: (1) 這裡很冷 (2) 這裡很潮濕..........Oh My Good!! 我的最佳戰友就這麼掛了 , 而我手邊只剩下便宜買來的Canon傻瓜機, 早知道就連底片機也買好一點的, 於是我之後的旅途, 就只能依靠底片機, F700 則扮演回憶的角色 (也就是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