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5:37:37包子喬☆

喜宴1

唉~

 

 

 

 

去參加喜宴因該要很開心

 

 

 

 

 

可是.........................................

 

 

 

 

我一直在煩惱要穿啥

 

 

 

 

 

媽媽說我很誇張明明禮拜日才要去

 

 

 

 

我禮拜五就在想禮拜日要穿什麼

 

 

 

 

雖然

 

 

 

我並不是第一次參加喜宴

 

 

 

但是

 

 

我第一次去台北參加喜宴嘛~

 

 

所以當然不可以太隨便ㄚ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