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21:16:10waltz for debby

2004 christmas eve

這天從中午12點半就開始正式進入節慶活動。已經有馬子的Ted傳簡訊來問我聖誕夜晚上有沒有活動是怎樣?
『有活動啊。』我說。
『只能排中午咖啡時間1小時聊天喔。』(突然有種可以裝忙的優越感)
在摩天輪旁邊的咖啡時間老實說不是很爽,因為Ted總是用呼告法跟我說話。什麼『你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啦、『加油啊,你一定可以過的很好的』....等等。我決心下回要好好打斷他這種方式,因為被一個我不認為他過的有多好的人說這種話還真難受,所以我只是瞇著眼睛看著逆光的他的臉,假裝微笑。

接下來是課程時間---被Aztic檢討吉他練習成果,學了一些新招,彈到後來變成點唱時間,唱一些高中時代的西洋流行歌,好懷舊的感覺。晚餐時餐廳在播『甜蜜的11月』,這是適合聖誕夜的影片嗎?算了,反正基努李維那麼帥,滿好的。
夜裡的天氣冷了,我在機車後座看著因燈光而華麗的街道,以及因節慶而裝扮的人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覺到活著的美好,心情不可思議的平穩下來。

懷著這樣的心情,和小蓋一起從neo19抽著煙,讓她帶我到小郭的廣告公司準備參加party。小蓋雖然2小時前還經痛到要昏死,但一聽到有party還是立刻內力週轉全身,以熊的爆發力,豹的閃電速度趕到,實為一名經典好咖。我們在30樓高20坪左右無隔間的辦公環境party,小郭搬來DJ器械放電音搓盤,公司老闆劉導在百吋螢幕上放迷幻畫面,還請大家喝白酒.....這種夜晚化身成lounge bar的公司哪裡找啊?啊?員工男女皆走都會時尚路線不乏高挑美貌之人,光看著就覺得沒來錯地方,而且老闆員工上道到會一同開飯,我除了說peace,也只能說peace了。整夜我從白酒喝到紅酒,三口飯,又喝威士忌,一直到最後快清晨4點喝到皇家禮砲時都還不很醉,而且居然不像以往party人來瘋high的很像智障,保持著低調的歡樂心情,真的該要大大的嘉許自己,我總算成熟穩重多了啊啊(拈鬚頷首)臨走前還被說『你真是特別』--這可是我讚美排行榜上第一名佳句--所以儘管我對說這話的電子業者先生並沒有感覺,還是對這晚很滿意,滿意到一種出汁流漿的地步。


而今天已經是2004倒數第3天了,才狂歡過聖誕,又要進入跨年的倒數。像是要一起喊著5.4.3.2.1,才算是有意義似的...雖然這麼抱怨著,我想我還是會到party裡跟著叫吧.....

merry christmas,an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