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2:32:43frodo

讓我閉上眼睛想你一下


和小學弟分手了


不能免俗的

還是哭了幾個晚上



最後的擁抱

怎麼抱起來心這麼酸



我在想相處的感覺到底能代表什麼

不然怎麼會這樣

哭了又哭

煙點了又點



選在紀念日前分手

一個月紀念日快樂



後來補了次約會

認識五個月第一次出去約會

還是在分手後



可能我們真的都太忙碌了吧

可能像你說的

我們不是同世界的人




桃園衣蝶的ten屋變的可口

我想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雖然你這樣主動的牽著我的手

雖然你小心機的希望我能抱著你

雖然在大江那樣的細心呵護

你還會注意到我身後的來車,然後拉近




很開心的約會

雖然最後還是沒看成電影

但這些小細節

卻深深感動著



是彌補吧我想





又變回一個人


煙煙酒酒


忙忙碌碌




雖然難免孤單


還是拒絕了因寂寞引來的陪伴


現在的我只需要單純的朋友


其他的真的累了





還是由衷感謝


我相信安排讓我遇見你愛上你的上帝

一定有祂的用意



為了你變的體貼柔軟

為了你變的習慣獨處

習慣煙酒 習慣熬夜



以後還會是朋友

是我們給彼此的承諾

只是誰知道做不做得到呢



但現在的我由衷希望你能過的好

也希望我能繼續勇敢面對失去

不要在因為寂寞愛上誰的陪伴



謝謝你教給我的一切

所有快樂不快樂,甜蜜心酸

都被我好好的寫在本子裡



你要的複本

可能不能給你了(笑)

畢竟寫了太多氣話



想說的還很多

但就到此為止吧



想做的和該做的事難免有所衝突

讓我閉上眼睛想你一下.


騷婆 2007-01-07 23:09:04

愛情就是這樣
沒有分對錯
就是你情我願

以前我也是像你這樣
最後的擁抱也是很心酸



有空去我那邊看看
看你很像荒廢兩個多月了

沒關係
我等你回我

我的規定就是一定要留正確網址跟姓名
謝啦
^^

summer 2006-10-15 16:21:58

恩~閉上眼睛(zzzz睡著了) 快點啦~要賤別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