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8:33:05frodo

又與你相逢


遠遠看到你

心漏了一拍


你就這樣站在陽光下,灑著久違了的笑容


我表現的比想像中堅強


走過你身邊


你笑聲依舊,我急促的腳步依舊


交錯


什麼都沒變




只有瞬間 看著你好遠好遠的背影


心  跳
 和     洩漏了我不欲人知的秘密
失 落



從沒想過分手後的校園竟是狹窄的讓人窒息


想看你,但每看一次淚就落一次


矛盾的心緊緊糾結



嗅不到想望的空氣,心悶在沼般的血裡


失去生氣的跳動著




我知道它會繼續跳動的


會的


它有它的使命


「幸好使命不包括快樂。」


我彷彿聽的到它無力的這般呢喃著




於是我帶著不快樂的心跳,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