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7:37:10frodo

爆炸般不爽!!!!

總是會有這種需求

在別的地方寫了一陣子的網誌

總還是會回到這裡

宣洩在別的地方都不能寫的不滿

新聞台果然還是好物!!!


==============宣洩開始=============


可惡阿


為什麼這學期一起同組作報告的人重複性這麼高!!??


為什麼這些人都老愛開會不來、問意見又不給??!!


連交個心得也他媽的不負責任死要拖??!!


開會時間兩天前就開始通知,還通知了不只一次!!


自己開會沒來還好意思很大聲的問我:那為什麼都沒人打電話給我?


哇靠


六個組員有五個沒來


還問我為什麼沒人打電話給你


還理直氣壯的說要是我打你一定會來!!!



媽的上次你沒來我打給你,還不是快一個小時才看到你!!

馬的還給我理直氣壯個什麼屁阿???!!!



哇靠


超不爽的ㄚ


睡過頭、別的報告很趕急著要


妳他媽的以為我就是閒閒沒事做、沒報告趕

整天等著大爺大娘高抬貴腳的來開會就對了???!!!



最不爽的是你對別的組員就唯唯諾諾的說"對不起我今天整個忘記了"


我還坐在旁邊耶


結果一看到我連對不起都不說、直接擺臉色:為什麼沒有人打給我?


馬的我欠你的喔?


要叫你起床是我的責任就對了??


妳知不知道你不是中華的、打網外很心疼啊?


哇靠!!


極度不爽的!


馬的SPSS我要停修了啦!!!


下學期重修都比現在這樣好!!!


還敢問我那一起的報告怎麼辦??


誰屌你阿靠!!


妳他媽的沒打工還那麼愛翹課


愛跟人家一組報告又不來、來了也都偷睡覺不發表意見



我也沒嫌過你,反正大家都是同學



可是你什麼事情都只會唉唉唉


抗壓性超極低!


一直忍到期中過後,真的快爆發哩!!



尤其你竟然還是那種只敢在背後罵的很難聽、

在人家面前又唯唯諾諾什麼屁都小心翼翼的孬鬼!!!



這學期快結束吧!!!


下學期我一定會謹慎找夥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