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6:13:28-

--

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究竟可以想要什麼?

而我究竟 擁有什麼?

 

放棄掉很多東西其實並不難

但放棄掉之後變得一無所有的事實卻很難接受

 

 

當年玩魔獸

怎麼回頭已經變成當年了...

 

 

一直被雞雞歪歪

被雞歪到很煩

最後我不玩了

結果 有誰因此開心了?

 

那時候真開心

好難得不會絕得孤單

大清早 也有還沒去上班的人

深夜裡 也有剛下班的夜貓

管他姊姊還是阿姨都可以虧

沒大沒小的在那邊耍嘴皮子

管他白目國中生還是大叔都能嗆

無所無謂的在那邊亂罵髒話

打副本白爛死了也罵成一團笑成一片

無聊沒事打戰場或野外殺人

無聊實也能分享每天的點滴

晚上不睡覺

每個人再講每個人的故事

家庭或愛情什麼的

每個人的故事都很有趣

不過最後大家承認我贏了

但我卻不感到驕傲

 

不懂得怎樣去交朋友

那難得曾經有過那些朋友

那時多開心。